《元氣騎士》超時空忍者技能介紹

我從很久之後的未來而來,我們的家族最早可以追溯到現在這個時間點百多年以前;

科技在進步,忍術也在進步,但魔法在未來仍然不能被完全地解釋;

我為什麼會來到這里?很奇怪我也是第一次收到來自過去的訊號。


1、初始武器-分子一文字

一名來自未來的忍者,擁有傳習自刺客一脈的忍者技能,並裝備著未來高科技打造而成的白色斗篷和全息眼罩,極具科幻感。

其初始武器【分子一文字】看上去像是一把普通的藍色長刃,實際上也是未來科技的產物。普通攻擊可揮砍兩段,第三段攻擊和前兩段普通攻擊造成暴擊時,會釋放長的斬擊,對直線范圍內的敵人造成傷害。

《元氣騎士》超時空忍者技能介紹

2、被動技能-天狗倒

傳承刺客一脈的忍者一族,即使獲得了科技的力量未曾放棄對傳統技藝的傳習,而族中女性都能熟練使用獨屬於女忍者的特殊格鬥技—天狗倒。

當靠近敵人時,超時空忍者會快速打出被動技能【天狗倒】,該技能每隔一段時間會對近身的敵人自動發起快速地范圍攻擊,並造成少量擊退。

《元氣騎士》超時空忍者技能介紹

3、主動技能-時空間手里劍

主動技能【時空間手里劍】可釋放一個特殊的量子手里劍,在前方一定身位停滯一段時間,並造成持續傷害。

超時空忍者絕不會局限於一個空間內作戰,技能持續期間可再次點擊技能按鍵瞬移到手里劍位置,而站立位置到手里劍位置的空間會有短暫扭曲,路徑上的敵人將受到傷害並機率麻痹。

導師增強後,量子手里劍會向四周發射能量刺,直至手里劍消失。

超時空忍者具有無限的可能性,打傷害的同時還能靈活的位移,如果遇到危險,利用量子手里劍也能輕松逃離危險。

相信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你一定可以打出飄逸的操作!

《元氣騎士》超時空忍者技能介紹

來源:遊俠網

《元氣騎士》超時空忍者技能介紹 超時空忍者技能是什麼 _a7617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