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騎士》特種騎士部隊解鎖方式

一、解鎖方式

騎士和警官滿星之後,可額外升一級。通過點擊升級,將分別獲得珍藏的番號牌和特別行動令。

獲得這兩個道具後,前往設計台合成特別支援呼叫器,即可解鎖特種騎士部隊。

此時,攜帶該道具進入關卡,即可變身為特種騎士部隊。

二、特種騎士部隊

=初始武器=

一支部隊就是一個新角色!行蹤不定的特種騎士部隊,一共有三名特種騎士成員,並且各自身懷絕技。

即使身著特種騎士部隊厚實的專屬鎧甲,他們執行任務依然行動自如。綠騎士的標志特點就是綠色的獨眼,屬實人狠話不多!他手持一把特種作戰步槍,攻速快且精準高,具有不可小覷的火力輸出。

紅騎士的可見視野就是頭盔的一條縫兒,縫隙下是一雙散發紅色幽光的眼睛,其武器特種騎士匕首可以向前投出速度較快的匕首。而藍騎士的武器特種法師手套可發射魔法彈,並有機率射出產生爆炸的特殊子彈,在加上藍色披風的裝束,就是魔法師身份沒錯。

《元氣騎士》特種騎士部隊解鎖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三個初始武器共同占用一個武器槽位,並且特種騎士共同擁有一個額外武器槽位。特種騎士在攜帶一把額外武器後,如果在初始武器的狀態下再次裝備新武器,那三個初始武器將一同替換為新武器。

=被動技能=

除了擁有不同的初始武器,每個特種騎士的被動和主動技能也都各不相同。

特種騎士部隊的被動技能【特種作戰武器】,其每個成員都有各自精通的武器類型,並獲得不同增益。

綠騎士對槍系列武器的精通度高,使用手槍、步槍、散彈槍等槍械時,可擁有更高的射速;紅騎士則熱衷於近戰武器,攜帶近戰武器攻擊可釋放劍氣,而疊加聚能劍柄後,其產生的劍氣范圍更大;而藍騎士作為遠程魔法輸出的代表,具有能將法杖子彈變大的特性。

《元氣騎士》特種騎士部隊解鎖方式

=主動技能=

他們的主動技能【特種作戰配合】可呼叫另一位特種騎士出場作戰,並在出場時釋放專屬技能,可積累2次充能次數,然後在後續的對戰中可連續釋放技能。

特種騎士出場時均有一定的無敵時間,接著就是各位特種騎士的ShowTime!

綠騎士身輕如燕動作敏捷,順著一條繩索降落戰場,下滑過程中不斷射擊附近敵人;紅騎士能快速沖進戰場,並來回造成穿刺傷害。藍騎士的登場特效就比較酷炫了,化身天外流星墜落並對多個敵人造成傷害。

《元氣騎士》特種騎士部隊解鎖方式

導師增強後,額外獲得一次充能次數,意味著特種騎士部隊最高可連續釋放3次技能。訓練有素的特種騎士,時刻用鎧甲武裝全身,而他們的現身就是執行代號任務的時刻。

來源:遊俠網

《元氣騎士》特種騎士部隊怎麼解鎖 特種騎士部隊解鎖方式 _a76165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