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與征服》英雄排行榜 節奏榜一覽

《文明與征服》英雄排行榜 節奏榜一覽

一、T0

薩拉丁:高額傷害,強力的連擊效果,不僅可以作為突擊隊主C甚至還能開發出輔助能力。

善德女王:自帶免控效果天然克制控制隊,不僅能搭配火攻隊,連突擊隊也能搭配善德來對抗控制隊

君士坦丁:嘲諷雙雄之一,能提供增傷效果給友軍,能搭配任何一個主流陣容

亞歷山大大帝:嘲諷雙雄之一,沒有君士坦丁的增傷效果,但前4回合嘲諷能力更強,坦度也更高,能搭配任何一個主流陣容。

二、T1

關羽:新手之友,高額面板及上限傷害,前中後期都有不錯的表現。

武則天:穩定削弱敵方輸出能力,甚至有可能能將敵方主C輸出降為個位數。

項羽:當隊伍能提供控制效果時可提供高額力量加成,還有穩定的輸出,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隊伍主C。

腓特烈:高額面板的技能,天賦還有洞察效果,點出決勝天賦後完全可以作為突擊隊的主C。

嬴政:自帶穩定的恐慌和治療效果,非常強力,但也限制了隊伍的主C只能帶弩炮才能最大化利用恐慌效果。

織田信長:強大的鋪火能力,甚至可以不帶灼燒技能也能提供相當不錯的灼燒覆蓋能力。能為火攻隊的穩定輸出提供保障。

劉邦:穩定提供控制效果,自帶技能還能不受嘲諷和分擔影響,是目前為止最強的控制英雄。

漢尼拔:只要不用主動和突擊技能,並受太多次傷害可獲得高達180點的力量加成,能提供很強力的輸出能力。

三、T2

理查一世:技能面板挺不錯的,防禦也挺高,天賦技能也不錯。可惜力量成長太低,騎兵的兵種適性也只有A,所以淪為湊聖戰諸王命運之網的工具人。

克里奧佩特拉:技能治療面板挺高,技能還優化過,更沒那麼容易打假賽了,注意是「更沒那麼容易」,還是容易該奶的時候不奶,英雄滿血或被禁療她就奶一口。

查理曼一世:有著高傷害面板,和20%主動技能機率加成,可惜強力的戰術技能太少了,很難c

北條時宗:高額力量加成,配合高面板技能有很不錯的表現,缺點就是提高了20%承傷

凱撒:穩定的指揮奶,每回合的穩定回復,不算很突出但也不弱。

哈拉爾德:自帶技能有傷害,還能增傷很不錯,但是兵種適性比較尷尬,只有盾兵和槍兵是S,搭配突進隊很容易湊不到S適性。

西奧多拉:和哈拉爾德很相似,自帶技能有傷害,還能給友軍增傷,但兵種適性尷尬,和關羽搭配在一起沒有S兵種適性。

四、T3

拉格納:較高的傷害面板正是突擊隊所需要的,是突擊英雄中較為不錯的選擇。

熙德:版本更新後,弓兵適性從A提高到S,不再為兵種適性而吃虧,配合高額面板能有不錯的表現。

瑪麗一世:和熙德非常相似,高額技能面板能有不錯的表現。

李舜臣:自帶繳械,沉默及眩暈的控制效果,有不錯的輔助能力,唯一缺點就是釋放機率較低。

李世民:有著強力的沉默效果,還有一定的傷害能力,可以作為控制隊副c使用。

海爾曼:嘲諷,加護甲,減敵方護甲,效果較為全面。但嘲諷機率不高,可以作為其他嘲諷英雄的替代。

五、T4

西庇阿:中規中矩的傷害面板,加上30%機率沉默,機率低,不過可以通過連擊彌補,整體效果一般。

布狄卡:和李世民自帶技能比較相似,但是繳械只能限制突擊隊,不如沉默好用,所以比李世民低一檔。

六、T5

立花誾千代:自帶技能首先是造成很常規的戰術傷害,特別的地方就是給主將增加閃避,由於現在技能提供閃避的太少了,難以形成體系,導致10%的閃避是純粹的雞肋。

拜爾波斯:同為突擊英雄,比拉格納自帶技能面板少了一截傷害,毫無競爭力。

貞德:自帶技能造成戰術傷害,如果算上額外傷害那傷害面板也挺不錯的,可惜額外傷害30%觸發率太低了。

伯利克里:主動奶被控制、禁療限制。不過治療面板還可以,這個英雄在下水道隊列里算是一把手了。

大流士一世:發動戰術攻擊再機率增加抵禦,傷害面板很一般,抵禦也只能給自己沒有輔助能力,所以基本沒人用。

來源:遊俠網

《文明與征服》英雄排行榜 節奏榜一覽 _a7615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