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仔派對》蛋仔派對新道具介紹

一、道具介紹

1. 炸彈

要是撿到一個炸彈,扔到「蛋堆」里,不管什麼蛋仔都會統統炸飛。在競速地圖里,就這三秒的時間足以拉開差距,在團隊關卡里,抓緊這段時間組織進攻,勝利就在眼前啦!每局一個炸彈,對手遠離我!

《蛋仔派對》蛋仔派對新道具介紹

2. 地雷

地雷相比炸彈來說,操作更加簡單,不需要准確率,全憑運氣和一點小計謀!放置在「蛋群」的必經之地,比如獨木橋、跳跳板,就可以輕輕松松「炸翻」對手,一馬當先的快樂也不過如此吧!想要甩開對手,奠定勝局就靠它啦!

《蛋仔派對》蛋仔派對新道具介紹

3. 墊腳石

墊腳石用好了可以節省不少闖關時間!要是在迷宮地圖里撿到了墊腳石,誰說地圖沒有捷徑?那我們就創造捷徑!別的蛋仔還在過S彎,而已經用撿來的墊腳石搭起了通向勝利的橋梁!不僅如此,墊腳石還有一定的「滯空」效果,多高的障礙物都不在話下!冠軍?So easy!

《蛋仔派對》蛋仔派對新道具介紹

來源:遊俠網

《蛋仔派對》新道具有哪些 蛋仔派對新道具介紹 _a7626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