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夜刀神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一、式神概述

夜刀神是一個偏PVP的式神,並不適合PVE,他的定位是一個特殊的單體控制,可以給對方附加「夜之楔」的減益印記。

夜刀神的控制的特殊之處在於他可以給對方一個選擇的權利:跳過回合承受一定的代價, 還是不跳過回合承受比較大的代價。

由於夜刀神的控制效果開始是 七選二的,不同控制效果的殺傷力也有一定的區別,所以會有些運氣的成分,然而隨著對局的回合數增加,夜刀神的能力會越來越強。

《陰陽師》夜刀神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二、御魂推薦

招財/遺念火/輪入道

速度+攻擊加成+攻擊加成 or 攻擊加成+攻擊加成+攻擊加成。

《陰陽師》夜刀神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由於夜刀神的輸出主要是真實傷害,不觸發暴擊,所以主堆攻擊比較合適。招財貓和遺念火可以保證鬼火足夠施放技能,而帶輪入道可以增加夜刀神的行動次數,盡可能得多開三技能。

二號位的選擇方面,帶速度可以充分利用夜刀神的高機動性,而帶攻擊則可以把真實傷害的傷害最大化,打對方一個措手不及。

三、陣容搭配

推薦陣容一

式神:閻魔+夜刀神+帝釋天+夜溟彼岸花+八百比丘尼+不知火

御魂:

閻魔 招財貓,速度+效果命中+生命加成/防禦加成。一速。

夜刀神 遺念火,速度+攻擊加成+攻擊加成,二速。

帝釋天 火靈,速度+效果命中+生命加成,三速。

夜溟彼岸花 針女,攻擊加成+攻擊加成+暴擊傷害,四速。

八百比丘尼 帶「占卜之印」(復活),五速128速。

不知火 蚌精,攻擊加成+生命加成+暴擊傷害,尾速。

解讀:

這是一個中速陣容,夜刀神在隊伍中起到騷擾對方的作用。閻魔用來限制對方的一速拉條,帝釋天和夜刀神打出雙控影響對方節奏,夜溟彼岸花讓對方需要花精力去解種子,一旦拖到後期,將是一個非常難纏的隊伍。

《陰陽師》夜刀神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推薦陣容二

式神:空相面靈氣+鐮鼬+天井下+夜刀神+稻荷神御饌津+神樂

御魂:

空相面靈氣 散件/招財貓,-一速。

鐮鼬 招財貓,四六號位最好有一個生命位,二速。

天井下 火靈,速度+生命加成+生命加成,三速。

夜刀神 招財貓,速度+攻擊加成+攻擊加成,四速。

稻荷神御饌津 招財貓,速度+效果抵抗+生命加成,五速。

神樂 帶 通靈·疾風,尾速128速。

解讀:

這套陣容是一個多拉陣容,充分發揮夜刀神的高機動性把夜刀神的控制發揮到極致。

一旦打出一整套的夜之楔控制效果,那麼到了後期的夜刀神是比較難對付的。

《陰陽師》夜刀神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四、式神總結

夜刀神的就業場景主要是PVP,夜刀神的夜之楔控制機制也非常有特色,可以把選擇權交給對方,跳回合還是不跳回合。

各位陰陽師大人們在使用夜刀神的時候要學會把夜之楔放給合適的敵方單位,比如說對方不太願意跳過回合的一些式神。而在面對夜刀神的時候,一旦吃了夜之楔的印記,在觸發印記的時候要考慮清楚怎麼選擇能對自己威脅最小。

《陰陽師》夜刀神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來源:遊俠網

《陰陽師 Onmyoji》夜刀神值得培養嗎 夜刀神御魂搭配陣容推薦 _a7623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