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次生銀翼強度分析

次生銀翼強度分析

一、超弦空間

《崩壞3》次生銀翼強度分析

1.擁有較安逸的輸出環境,且自身輸出能力優秀,冰傷天氣新神;

2.面對愛莉希雅,屬性克制、浮空+遠程的安逸輸出環境以應對愛莉頻繁的攻擊和控制、高頻攻擊能夠迅速擊碎無暇穹頂的特性使之成為應對愛莉希雅的最優解;

3.浮空+遠程輸出使得即使龍起飛也不會丟傷害,能夠比較穩定地高分攻略冰傷天氣貝納勒斯;

4.遠程天氣的阿濕波BOSS暫時沒在銀翼實裝後登場,也是銀翼能夠一展身手的環境。

次生銀翼作為新一代冰C,數值與機制都有較為明顯提升,面對比較皮的BOSS,其安逸環境帶來的輸出效率提升能讓出分變得更容易。

不過愛莉希雅這類非常能跑的小型單位會經常性地繞過屏障,使得次生銀翼的攻擊經常吃不到屏障強化,需通過在地圖邊沿釋放屏障的技巧來卡身位,使得屏障處於角色的極近位置以最大化輸出。此外,由於次生銀翼的部分攻擊子彈是會被某些奇怪的東西(比如說愛莉的柱子)擋住的,因此在使用時還是需要注意一些技巧的。

二、記憶戰場

《崩壞3》次生銀翼強度分析

面對SSS虛樹神骸,次生銀翼擁有5.4版本其餘所有角色望塵莫及的跳階段能力,其高頻的特殊攻擊能夠輕松擊破多個齒輪,大幅提升了SSS虛樹神骸攻略時的分數上限,一檔玩家必備。

在鬼鎧的幫助下,能夠快速啟動必殺技,用於攻略SS階的狐狸或是阿濕波等可以使用元素角色攻略的BOSS,拿到不錯的摸魚分。

三、往世樂土

次生銀翼自身強度十分充足,但往世樂土中的怪物分布比較散,屏障的子彈強化機制在面對來自不同方向的怪物的時候會顯得比較乏力,使用時需要注意靈活運用聚怪以及次生銀翼閃避調整屏障位置最大化自身輸出,否則輸出下降會很多。

在掌握使用技巧的前提下搭配新版天惠+舊版救世能夠比較輕松地過130往上的難度。

來源:遊俠網

《崩壞3 崩壊 3rd Honkai Impact 3》次生銀翼怎麼玩 次生銀翼強度分析 _a76220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