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7 重製版》力竭現象分析成就達成方法

《最終幻想7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把敵人打成力竭,再用固有能力輸出就好了。遊戲里manual(教程)里有講,什麼是力竭、什麼是固有能力,還有每個角色的特性。舉個例子克勞德把敵人打成力竭,克勞德切成勇猛模式砍就行了。用固有技能打敵人ATB長的快。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太空戰士7 重製版/FF7R/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メイク/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7 Remake/角色扮演》力竭現象分析成就達成方法

攻擊怪物弱點後怪物血槽下面會出現heat的字樣,這時候打怪能大幅度累計力竭槽(尤其是增長力竭的指令,比如克勞德的奮力快攻),力竭槽滿了後怪物會僵直一段時間,打怪會提高倍率。

要注意這個成就是是讓你用「固有能力」啊,不是技能,實在不明白,就去遊戲里的manual-如何戰鬥-什麼是固有能力,看一下,克勞德切換成勇猛模式時普攻就變了這就是他的固有能力,每個人的都不一樣。

來源:遊俠網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力竭現象分析成就怎麼做?力竭現象分析成就達成方法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