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4》大食優勢詳解

商人成本減少33%,貿易偏殿商人和商船收入增加30%。跑商單挑作用比較小主要是太危險前期不太敢用,單挑一般用在後期金礦枯竭後虛空產金。但多人局很有用,封建開始跑商比單開一個tc產農挖金收益還高,很快就會黃金暴多。而且帝王時代商人能升級額外帶25%其他資源。

經濟偏殿農民食物消耗減50%。一般單挑選大食都是為了打封建2tc玩法,由於經濟偏殿農民食物消耗很低,使得2tc產農食物投入比其他民族低一些安全一些,多餘的食物可以拿來多補兵,等2tc經濟成型反打。不過大食2tc收益倒也不比其他民族2tc收益高就是了:農民採集方面一般是黃金時代1增加10%採集,黃金時代2有15%採集,帝王農民全資源多8%,一般般。

軍事上大食主要加成是步兵可直接生產攻城武器,前期可以直接造沖車,城堡時代可以直接造投石車和弩炮,也就是說可以用於沖車快攻或者城堡時代爆攻城武器反打。


《世紀帝國4/Age of Empires 4/Age of Empires IV/策略》大食優勢詳解

此外大食叉叉升級攻擊距離比一般叉叉遠,反馬更強。帝王可量產反炮的長管炮。弓箭帝王時代可升級25%射速。

軍事偏殿,駱駝給周圍步兵加1甲,這個科技比鐵匠鋪那個劃算一點,等於只要有1個駱駝(通常也就保持1個駱駝),大食步兵都比其他族多1甲,包括長矛武士弓箭手弩手那些都算在內,多1甲還是有點用的,而且駱駝減敵人騎兵20%傷害。

軍事偏殿比較強的是帝王額外加成15%步兵血量,同樣是叉叉,武士,弓箭手,弩手都生效,火槍也生效。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4》大食優勢有哪些?大食優勢詳解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