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4》法國打法心得

玩法國可以把自己定位成輔助,游擊,前期不著急升一本,爆波民,一本出一個皇家騎士偷民,然後等經濟好點在出幾個皇家騎士。

如果對面沒什麼騷操作得話就主要輔助隊友和占視野或者雙tc拖到三本,三本起個城堡在前線然後爆兵,看戰況決定是否起紅宮還是皇家炮兵學院。

《世紀帝國4/Age of Empires 4/Age of Empires IV/策略》法國打法心得

起炮兵得話要看隊友發育怎麼樣,發育好了可以主打長管炮輔助,不好得話就主出加農炮,然後爆兵弩手和火槍手,在遠程部隊里面扔兩個風琴炮。

然後用皇家騎士當肉盾,遠程打傷害,如果隊友很強勢就讓皇家騎士群在隊友打仗時候偷屁股,夾擊,但一般不拍兵營,步兵跑的太慢不適合游擊,要遇到對面打騷操作就得隨機應變打了。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4》法國怎麼打?法國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