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狂暴模式最強陣容推薦

一、陣容分析

1.組成

拉克絲、維克托、吉格斯、璐璐、薇古絲、塔里克、迦娜、奧莉安娜、悠米

4黑魔 4白魔 2學者 2極客 1名流 3約德爾 2學院

上述是9人口成型時最終羈絆,因為狂暴模式節奏快,所以我們8人口駐扎的時間只有2波,只要前期運營的足夠好且6 7階段不被大入,我們很容易混到9級,9級找到2星維克托,基本就吃雞了。當然場外有三星四費只能拱手相讓了。

2.裝備

主C拉克絲:

藍霸服必備加快技能施法,法爆提高技能傷害。最後一件最好是巨殺,因為當前狂暴模式中帶反甲的陣容較多,無盡很容易處理不了對面前排,巨殺反而打前排更加有利。沒有的話就是無盡,大天使,帽子等裝備代替。

副C維克托:

青龍刀加快技能施法,因為維克托藍條太長,青龍刀性價比遠大於藍霸服。其次就是輸出裝備:大天使優先,其次法爆,帽子,鬼書等。

主坦薇古斯:

惡心人三件套即可。其中反甲,狂徒必備,打AD陣容有奇效。最後一件視場外而定,AD陣容偏多,且有突進或者前排C位,則做冰心延緩啟動;法師等AP陣容偏多,則做龍牙或者救贖針對。除此之外石像鬼,離子,鬼書,泰坦,也都是不錯的選擇。

3.海克斯

熾熱香爐,急救用具,如此矮小,法術利刃,符能護盾,D牌類:DD街區,團隊增益類,裝備類。

二、運營攻略

開局搶眼淚,優先去做藍BUFF,給到炸彈人打工。

3階段:

D到2星炸彈人 2星波比後停手,上三約孵露露及薇古斯,能贏最好,輸的話也不虧,畢竟三約戰力不強。

4階段:

補機器人開極客羈絆,有2星保鏢牌也可考慮上,2星諾手>1星機器人,並給到合適裝備保血,因為這把小炮2星的早,不上露露換2星小炮帶藍霸服打工。

5階段:

5階段大D找到螞蚱與兩星烏鴉or兩星薇古斯,開出4黑法,螞蚱沒2星裝備繼續給到炸彈人打工。5人口停留不久,直接6人口大搜即可。

6階段:

6人口補寶石開合適名流圈,因為這把有黑法轉,所以考慮上卡牌並給到轉職開出6黑法,6人口一定要多搜,螞蚱與薇古斯起碼有一個2星才行。

7階段:

7人口掛風女開2極客 3白魔,可多D至場面全2。質量足夠則不需要多D等待8級大搜,8級方便刷出維克托。站位方面薇古斯單頂前排,烏鴉/寶石防第二格,防止對手側邊切入。名流圈在前2給薇古斯,後2給風女/拉克絲/螞蚱。

8階段:

8級掛發條開出4白魔,將場面全D至2星即可。3星螞蚱打挑戰等AD陣容都比較好打,維克托技能傷害要比拉克絲高很多,所以不推薦換掉。

9階段:

補貓咪開學者羈絆,9級將維克托D至2星即可,注意場外追風,薇古斯不要被吹起來。靈活換邊,防止對面側邊切入。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狂暴模式最強陣容推薦 狂暴模式黑白魔法師怎麼玩 _a76395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