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中記》玄中記搬磚攻略分享

一、委託任務攻略

委託書玩法相當於每日任務,做任務不僅能夠獲得進階的材料還會增加經驗值,幫助玩家快速升級。

在委託任務界面不同的任務有不同的顏色;紅色需要進行戰鬥,綠色需要去學習,藍色就是幫助NPC解決各種糾紛,紫色和深綠色是收集物品;不同的任務獲得獎勵也是不同的。

收集類的任務可以獲得魚餌或者隕石等材料,戰鬥類的任務可以獲得丹石;顏色只是代表任務的形制,並不能代表任務的品質;完成每天的6個任務之後,可以獲得一張無名藏寶圖,寶藏圖可以去挖寶系統里進行探索。

除了打架還有休閒玩法攻略、

二、蒼靈日簽,福運大吉

大吉大利,今日上上簽。玄學是一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東西,信則有,不信則。在玄中大陸中,大家還體驗一把不可明說的玄學。在軒轅上城的阡痕凌處,大家每天都可以抽取屬於自己的簽運。聽聽這名字,就知道靈不靈啦,不靈可對不起這名字呀!如果對簽運結果不滿意,還可以花費靈石重新抽取。

在玄中記有近百種妖靈,每種妖靈和妖神都對應一個專屬的簽文,大家幻化成妖靈後,可以提升對應妖靈的被抽取的機率哦。如果幸運的玩家抽取到今日福星,那麼恭喜你則一定會出妖靈的獨有簽文。別小看這些簽文,每個簽文都有對應附加屬性,例如若抽取到風梟,則有可能獲得封印元獸成功率提升10%的效果。簽文激活時間有效,大家要記得在規定時間內封印元獸啦。當然簽文的屬性豐富多樣,大家可以每天慢慢體驗!

三、納賢會試,以文會友

在《玄中記》手遊中,不僅有以武會友的各種副本,還有以文會友的納賢會試玩法。納賢會試玩法借鑒了古時候科舉考試。在遊戲中,納賢考試也分為初試、會試、終試三個階段。大家每天都可以參與納賢初試活動,每天共有20道題,初試五天累計答對20道題就可以獲得參與會試的資格。在每周的會試中,只有前十名的玩家才能獲得參與終試的資格。終試將於會試結束一分鍾後開始。

是不是突然有一種回到校園,被考試包圍的感覺了呢?不要害怕,納賢考試中的題目可是有趣的多了,十分考驗大家的知識范圍。在納賢考試中囊括了天文、地理、人文、常識這是大家的文學積累,還有像腦筋急轉彎、網絡爆梗的題目。因而最終脫穎而出參加終試的玩家可是不簡單! 這麼辛辛苦苦答題,當然還有豐富的獎勵啦!在考試中大家每答對一道題就能獲得相應的經驗、銅貝,累計答對一定數量的題目還能獲得納賢初試禮盒,可以開出珍寶圖、強化石等道具!

四、玄中尋寶

作為一款在上古世界中探索的遊戲,怎麼能少的了尋寶玩法呢?在《玄中記》手遊中,有著類似的「珍寶圖」玩法。當玩家們到達11級後,就可以根據珍寶圖的指引進行尋寶,到達指定位置開始挖掘被隱藏起來的寶藏。在尋寶的途中,不但有機會獲得裝備強化石、元獸材料以及幻溟山材料,還有機會獲得陰陽燭以及天工魂念寶箱。

大家在緣物、萬盟爭霸、玄中委託書等活動玩法中,都有獲取珍寶圖的幾率哦!拿到珍寶圖,就可以大膽去尋寶啦,不過能挖到什麼寶藏,可得看大家的運氣啦!聽說珍寶圖的品質越高,越有機會挖出寶物!但尋寶有風險,小心遇上各種危險機關哦。

五、神龍盤玩法

1、神龍盤玩法只在每天的十二點至兩點半,還有晚上的六點至十一點半這兩個時間點開放;

2、玩家可以一個人打,也可以組隊進入戰場,進入之後系統隨機分配15v15的星斗和兵主兩個陣營;

3、星斗是藍色,兵主是紅色,戰場中有火,澤,風,雷,山五大領地,占領的領地越多積分越高;

4、在規定的時間之內率先到達三千分的陣營就是勝利者;

神龍盤攻略

5、在戰場領地周圍還有各種的buff,玩家可以努力探索,利用好各種的buff,提高自己的戰鬥力,爭取贏得比賽;

6、神龍盤這個模式非常的考驗團隊協作能力,通過完成對局我們可以獲得一些獎勵;

7、戰場里面征服領地獲得的脈流可以在商店中進行兌換,比如提高封印妖靈機率的靈玉鑒,還有強化裝備的道具,紫金石和寒英石。

來源:遊俠網

《玄中記》搬磚怎麼玩 玄中記搬磚攻略分享 _a76420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