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朋友王國》冬日游園時光測試結束時間介紹

一、時間介紹

本次「冬日.游園時光」測試為限量不計費刪檔測試,開啟時間為2022年1月11日上午10:00,測試持續時間將不少於10天,具體結束時間敬請留意後續公告。

二、測試資格獲得


浮蓮子下載遊戲客戶端,完成注冊並進入遊戲即視為獲得測試資格,下載通道和注冊系統將在入園人數達到上限後先後關閉。

三、遊戲介

《動物朋友:王國》由Kemono Friends Project正版授權,改編自《獸娘動物園》。

現在,請開始這次充滿未知的冒險吧!在廢棄的大型主題公園「王國」中,你會邂逅各種各樣的動物朋友,與她們共渡冬日的游園時光。在探索時,一定要小心散布在「王國」各處的天藍怪!不過,藉助不同朋友的特性,結合地貌機關的獨特機制,與動物朋友們齊心協力就可以擊敗這些攔路的神秘敵人了。

《動物朋友王國》冬日游園時光測試結束時間介紹

「從今天開始,成為朋友吧!」

彈射!用飛行裝置讓動物朋友們巧得先機!

為了對付「王國」中神秘的天藍怪,讓動物朋友們搭載飛行裝置吧!觀察風向,仔細調整彈射角度和力度制定策略,突破天藍怪弱點,占據有利位置,在進入戰場時就取得先機。在豐富的關卡中,盡情用獨創的彈射思路,和動物朋友們一起與各種各樣的天藍怪展開對抗吧!

《動物朋友王國》冬日游園時光測試結束時間介紹

來源:遊俠網

《動物朋友王國》測試什麼時候結束 冬日游園時光測試結束時間介紹 _a76413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