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臥龍吟2》臥龍吟2實用鼓武將推薦

一、士氣鼓

1.劉備

仁德:提升2個士氣最低隊友100士氣,恢復自身兵力百分百係數受自身計策屬性影響。

皇叔在《臥龍吟2》中是神一般的武將,這里稱他為多回合技能連續釋放技能發動機。劉備的兵種為文官槍兵。在下現在使用的副本是陣容郭嘉、趙雲、劉備、蔣琬、蔡文姬,是雙鼓一治療一防禦一輸出的主流副本陣容。

《臥龍吟2》臥龍吟2實用鼓武將推薦

站位使用方圓陣:

紫將:蔡文姬站在1號位主治

療:橙將趙雲在2號位主輸

出:橙將劉備在3號位抗傷

《臥龍吟2》臥龍吟2實用鼓武將推薦

害(可隨時根據NPC陣容不同與趙雲更換位置,盡量放在抗傷最多的一列);橙將郭嘉使用鼓手站4號位;紫將蔣琬使用鼓鼓手站5號位。

在這個站位下,由於郭嘉、趙雲是士氣武將,能夠釋放連續技能。扛了一輪NPC的普攻傷害後,文姬先手加血,可以讓趙雲打出高傷害。

在這里劉備的作用很大。3號位劉備放技能優先加文姬士氣,郭嘉蔣琬隨機。

如果承受兩下普攻,在第三回合,劉備依然會釋放技能,將優先加蔡文姬的士氣,其次加蔣琬的士氣。以此類推,五個武將在第二、三回合開始,將全員連續釋放技能。

此後的介紹中就不一一介紹站位了。

劉備的群體不連續輸出相當不錯,是PVP四鼓中的主力鼓。前期作用高於曹操或孫權。除了劉備之外,士氣鼓還有蔣琬、劉表、小喬、曹植、簡雍、朱治等武將,由於技能的不同大家可以有自己的思考,及時改變站位及搭配

2.郭嘉

《臥龍吟2》臥龍吟2實用鼓武將推薦

顏值和智慧並重的郭奉孝是極為優質的鼓手。

焱雷:增加單體傷害185%,高機率使敵人混輪一回合。

三星後解鎖兵種水術師,普通攻擊時可攻擊橫排敵軍。

郭嘉文可鼓手武可輸出——既可以後排做鼓手提升士氣,也可以放前排步兵打輸出。郭嘉的出場率極高,且作用不輸諸葛亮。

郭嘉的鼓叫控制鼓,又叫連續控制鼓。是PVP四鼓隊的主力鼓。可以將郭嘉放在1號位,先手控制敵軍,保證隊友後續滿士氣輸出。此外,魂玉商店有碎片出售,容易三星,解鎖更多兵種。

3.楊柏

《臥龍吟2》臥龍吟2實用鼓武將推薦

血制鼓,即擁有血制技能的鼓兵,能通過消耗自身血量達到控制敵人的效果。雖然楊柏只是紫將,但憑借血制技能,還是有其過人之處:如百分百混亂單體1回合,回復自身士氣100,稱之為連續控制鼓。其作用是可以過一些困難副本;PVP中控對面主要輸出,是PVP四鼓的優選鼓。

二、群控鼓

程昱、貂蟬、戲志才屬於群控鼓,程昱的技能是混亂,貂蟬的技能是魅惑,戲志才的技能是直線混亂。

這三位鼓手的作用類似楊柏,過特殊副本可以使用。楊柏釋放技能不看機率,程昱、貂蟬、戲志才釋放技能看機率。也是PVP四鼓隊優選鼓,歐的話將以弱勝強。

《臥龍吟2》臥龍吟2實用鼓武將推薦《臥龍吟2》臥龍吟2實用鼓武將推薦

三、守護鼓

王異、審配。單體50%的計策傷害,

《臥龍吟2》臥龍吟2實用鼓武將推薦

四、BUFF增益鼓

孫權、小喬。孫權偏策攻加成外加防禦,小喬加戰攻,各位主公可以根據陣容適當搭配。

降低全軍25%所受傷害,前期在下沒用過此二將,招到麾下的主公可以一試,這二位武將會給主公帶來驚喜的。

《臥龍吟2》臥龍吟2實用鼓武將推薦

來源:遊俠網

《臥龍吟2》增益buff怎麼選 臥龍吟2實用鼓武將推薦 _a76436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