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迷你巫師活動玩法攻略

✦ 活動時間 ✦

1月6日維護後正式開啟

✦ 玩法規則 ✦


巫師們隨機選擇扮演心儀的迷你巫師角色,分為「迎戰巫師」與「挑戰巫師」兩個陣營進行決斗,3名「挑戰巫師」將聯手對抗實力強大的「迎戰巫師」。擊敗對方陣營所有巫師即可獲得勝利。

迷你巫師各自擁有不同的特殊能力,並使用專門的魔咒組合。組合中部分魔咒得到了強化,擁有遠勝普通魔咒的強大效果。

「迎戰巫師」擁有更多的生命值,更快的魔力回復速度。而「挑戰巫師」倒下後可以被夥伴救援,每場戰鬥中僅限一次。

✦ 迷你巫師圖鑒 ✦

特殊能力:每名迷你巫師都各自擁有特殊能力,可通過【活動-迷你巫師】進入迷你巫師圖鑒,點擊各巫師肖像查看。

精通積分:在戰鬥中扮演不同的迷你巫師,即可獲取對應的精通積分,戰鬥勝利獲得12點,戰鬥失敗獲得8點。

階段提升:迷你巫師的精通度分為四個階段,當精通度積分達到上限後會自動提升精通階段。

✦ 活動獎勵 ✦

完成迷你巫師「每日任務」,即可領取課堂積分、迷霧卡牌和神秘骰子等獎勵。每日任務將在每日凌晨5:00重置。使用神秘骰子,能在「迷你巫師」准備階段刷新可選的角色。

活動期間,獲取對應迷你巫師的精通積分,完成「活動任務」,即有機會獲得史詩萬能卡、圖書館通行證和隨機傳說卡牌等豐厚獎勵。

在這場並不公平的決斗中扮演著著名巫師角色的你會選擇以一敵三還是齊心協作做好准備參與新玩法「迷你巫師」,去尋找屬於你的取勝方式吧。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迷你巫師活動玩法攻略

來源:遊俠網

《哈利波特 魔法覺醒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Harry Potter: Magic Awakened》迷你巫師活動怎麼玩 迷你巫師活動玩法攻略 _a7648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