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山海》妄想山海北山新異獸介紹

一、北山新異獸介紹

1、除了之前熟知的異獸之外,還有20餘種北山獨有的新異獸即將出世,其中更包含其他大陸未曾有的三萬年大世界巨獸和一萬八千年大世界巨獸。

2、本次上新的三萬年異獸包含肥遺鼉圍,在實力對比其他大世界異獸有顯著提升的同時,擊殺後最高可掉落分星圖紙。且在捉寵後為甲級寵物,分星裝備圖紙合成有機率製作出帶有朔風屬性的裝備。

3、除三萬年異獸外,本次北山還出現了三隻一萬八千年異獸,分別為蒲夷魚、青熒鼃黽、履雪羽駿,成功擊殺後最高可掉落開天圖紙。

4、當鼉圍出現的時候,會將所處一定區域范圍的內天氣變為暴風雪,而這也很可能意味著,在有暴風雪天氣的區域內,就可能暗藏著鼉圍的身影。

《妄想山海》妄想山海北山新異獸介紹

妄想山海周年慶福利活動

周年慶活動日期為:2022年1月6日—1月16日晚上23:59:59

周年慶活動包括:山海百科、慶典煙花、慶典空投、周年慶商店四部分

山海百科(每日):活動期間每天前往異人部落山海狂歡建築周年慶使者NPC處參與答題活動可得活動積分

慶典煙花(每日):活動期間每晚19至21點,前往異人部落燃放地面刷新的煙花道具可得活動積分

慶典空投(限時):活動期間每周六周日19至21點,異人部落上空降落空投福利,拾取可得活動積分

周年慶商店:異人部落山海狂歡建築周年慶使者NPC處進入周年慶商店,使用活動積分可以換多種獎勵。

周年慶商店將分兩期開啟:1月6日開啟鎮店商品及一期頁簽,1月12日將新開二期頁簽。商店內可兌換獎勵包含 新武器九縛(鳳鳴品質)、新武器九縛幻兵、周年慶限定稱號及頭像框,還有各類助力大家參與北山版本新玩法的獎勵如:山海經雜集、雅集、神樹蘊養靈泉、神草召喚符等。

來源:遊俠網

《妄想山海》北山異獸有哪些 妄想山海北山新異獸介紹 _a76527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