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體驗服卡牌及回響調整解析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體驗服12月29日的更新對許多卡牌及回響都進行了調整。今天我就給大家帶來所有涉及到調整的卡牌及回響解析,希望對各位有所幫助。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體驗服卡牌及回響調整解析

增強篇

納威.隆巴頓回響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體驗服卡牌及回響調整解析

效果:對召喚物的回復效果由67.5%,75%, 82.5%, 90%提升為78.75%,87.5%,96.25%, 105%。

解讀:納威奶量又雙叒叕加強了,「龜殼流」以及新卡牌組合「甜點龍蛋流」趣味性和強度都會有很大提升。

盧娜·洛夫古德回響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體驗服卡牌及回響調整解析

效果:盧娜回響所生成的神奇小豬及其升級的生物,分裂所需的攻擊次數由6次調整到5次。分裂後生命值調整為95%。

解讀:盧娜回響又雙叒叕加強了,該卡牌從上線至今迎來第三次加強,第一次調整提升了分裂召喚物的血量,第二次調整提升了召喚生物總血量和【夜騏】傷害,本次調整降低了生物分裂門檻的同時還提高了分裂後生物的生命值上限,可以看出設計師在盡可能提升其強度。降低分裂門檻就更快觸發回響效果,使【靈貓】【白龍】【三書】這類召喚物能更快速分裂進行壓場。

削弱篇

哈利·波特回響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體驗服卡牌及回響調整解析

效果:該回響對魔力值3以下的魔咒治療值增加幅度由55%,52%, 49%, 46%調整為45%,42%,39%,36%。傷害增加幅度保持不變。

解讀:哈利回響利用對治療值的增幅,通過奶【飛賊】增強續航,奶【麥格】變形增傷,奶自身和隊友「起死回生」的這類套路讓使用壓場和爆發性偏弱的卡組流派巫師對局體驗極差。目前其對治療值的增益實在過高,低費高傷已經使其有了很強輸出手段,如果續航效果也如此強勢的話決斗環境卡組只會越來越單調,變成清一色哈利玩家,所以降低治療量增幅確實很有必要。

有增有減篇

白鮮香精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體驗服卡牌及回響調整解析

效果:瞬間治療量提升10%,持續治療量降低17%,總治療量為原本的93%,與正式服保持一致。

解讀:總體來說增強大於削弱。【白鮮香精】近期改來改去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削弱方式的主要影響因素就是【哈利回響】,本次回響治療效果削弱那麼玩家對該卡牌的包容度就更高了。目前在很多魔咒組合中能提供非常強的治療值,如「海格厲火」「納威養殖」「奶哈」等等,對於未攜帶強力解場魔咒的巫師確實非常不友好。本次改動使其更加具有即時性,而不是用來無限制地提供回復。但對於「奶哈」而言核心為奶【飛賊】,本身原地停留時間就短有了瞬間減治療量提升其實在某種程度上還提高了強度,只不過對於【毒液】【閃電】這類持續傷害技能防禦有所降低。

來源:網易大神
作者:彡西妹兒《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體驗服卡牌及回響調整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