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山海》妄想山海迷榖試煉玩法攻略

一、迷榖試煉玩法攻略

1、颶雪異變有休眠期、活動期和肆虐期,隨時間變化活躍狀態,當處於活動期和肆虐期時,將有暴風雪天氣侵襲北山大陸,異變持續一段時間後會自然消退,而玩家拔除異變源頭後則會提前結束此地異變。

2、暴風雪時生成的迷榖樹可被交互,可以使用特殊物品進行蘊養,蘊養迷榖樹後即可開啟迷榖試煉,完成試煉會獲得稀有獨特獎勵。

3、迷榖樹只會在颶雪異變下出現,同時也是颶雪異變的源頭之一,每次完成迷榖樹試煉都有機率拔除異變並獲得特殊獎勵,完成范圍內所有迷榖樹試煉則必定會拔除異變。

《妄想山海》妄想山海迷榖試煉玩法攻略

二、神樹蘊養

神樹試煉中的【望水】(藍色)、【懸清】(藍色)、【林汲】(紫色)、【漱玉】(紫色)、【濯纓】(橙色)分別對應五種靈泉。普通神樹的試煉獎勵由蘊養泉水的等級決定。除此之外還有一類特殊神樹試煉——迷榖試煉,使用【凜冽的靈泉】蘊養神樹·迷榖即可開啟迷榖試煉。

靈泉獲取途徑:

靈泉·望水:可每日領取活躍度禮包,或者在後勤官和貨郎處購買。

靈泉·懸清:參與神樹試煉望水獲得,或者在後勤官和貨郎處購買。

靈泉·林汲:參與神樹試煉懸清獲得,或者在後勤官和貨郎處購買。

靈泉·漱玉:參與神樹試煉林汲獲得,或者在後勤官和貨郎處購買。

靈泉·濯纓:參與神樹試煉漱玉獲得,或者在後勤官和貨郎處購買。

凜冽的靈泉:參與神樹試煉獲得,或者在後勤官和貨郎處購買。

來源:遊俠網

《妄想山海》迷榖試煉怎麼玩 妄想山海迷榖試煉玩法攻略 _a7654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