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Go》聖杯鑄造系統攻略

1.聖杯鑄造

開放條件:通關「非靈長生存圈Tunguska Sanctuary」的尾聲劇情關卡,藉此達文西工房內實裝新系統——聖杯鑄造。

《FateGo》聖杯鑄造系統攻略

2.消耗材料

奉納2000個從者硬幣鑄造聖杯。用於鑄造的從者硬幣與星級無關,均作為1枚計算。

每月可鑄造聖杯上限為2個,每月1日重置鑄造數量,此外瑪修的從者硬幣將無法用於聖杯鑄造。

《FateGo》聖杯鑄造系統攻略

3.從者硬幣怎麼獲得

每個從者都擁有自己對應的硬幣,目前獲取硬幣的方式大致分為3種。

①通過召喚該從者獲得(抽卡的時候會直接給)。

②提升從者的羈絆等級獲得。

③通過後續活動獲取。

《FateGo》聖杯鑄造系統攻略

一般玩家每個月搓兩個聖杯也是毫無壓力的,畢竟通過友情點召喚可以產出大量的硬幣。一個月手搓2個聖杯需要100W左右的友情點,成本算是合理的,提前准備好吧。

來源:遊俠網

《Fate/Grand Order Fate/GO FGO 命運/冠位指定》聖杯鑄造系統攻略 聖杯怎麼鑄造 _a7654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