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破魘之境攻略 破魘之境玩法地圖獎勵

破魘之境獎勵

SP券X10

120藍碎 30銀瓜子 20金瓜子 15紅瓜子


2000家具幣 100晶碎 50晶核

若干三資箱子

破魘之境大地圖(寶箱位置已標明)

《劍與遠征》破魘之境攻略 破魘之境玩法地圖獎勵

破魘之境規則

1.破魘之境活動開啟14天,活動期間玩家可以消耗心靈之光碟機散塔琳內心的陰雲,擊敗心魔。

2.心靈之光每天8點恢復,每次恢復50點。活動結束後,我們將按照1鑽石/點的價格回收心靈之光。

3.當陰雲與玩家之間沒有障礙物、敵人以及其他陰雲時可被驅散。可驅散的陰雲將以高亮形式顯示,驅散陰雲消耗1點心靈之光。

4.陰雲被驅散時,會同時驅散周圍- -格範圍內,不可通行的地塊上的陰雲。

5.活動開始後,副本會根據每個玩家的實力生成對應強度的敵人,活動期間敵人的強度不會發生變化。

6.地圖內共有7個心魔本源消滅全部心魔本源後,玩家可以點擊進度條終點獲得驚喜大獎。

7.在意志煅爐中,玩家每日嘗試挑戰高於自身最高記錄的難度時可以獲得寶箱獎勵,解鎖但未領取的獎勵會在次日通過郵件發送給玩家。

8.意志煅爐中,英雄等級將會被統一至300級 ,並保留英雄原有的裝備、家具、專屬武器等級與永生刻印等級。

9.在意志煅爐進行挑戰時不可以上陣傭兵。

10.意志煅爐中戰鬥的英雄會受到鳳凰的庇護效果。

11.意志煅爐將會分為三輪,分別持續5天5天與4天,庇護效果每輪更換。

12.在意志煅爐中,玩家可以自選難,度進行挑戰,挑戰不限次數。

13.在意志煅爐中,玩家在活動期間達成個人獎勵中指定的難度等級,即可獲得獎勵。

14.意志煅爐中,玩家當前挑戰的最高難度將會計入排行榜進行實時排名,最終的排名情況以結算時為准。

15.意志煅爐中,每輪獨立排名,玩家會根據公會成員的最高排名獲得勇者財寶。

《劍與遠征》破魘之境攻略 破魘之境玩法地圖獎勵

活動玩法

主活動每天只能解鎖地圖上一定數量的迷霧,限制玩家一次性把所有獎勵都拿完,每天上線打打或過幾天再打就好了。

副活動(意志鍛爐)是類似公會試煉的活動,進行選擇敵人等級的多隊戰鬥,戰鬥過程中我方英雄受到特殊得庇護效果。

不過英雄等級統一300級,保留裝備家具專武刻印等。不可使用傭兵。每次持續5天或4天,屆時更換庇護效果,應該也會更換獎勵。該庇護效果與sp鳳凰領域並不相同。

《劍與遠征》破魘之境攻略 破魘之境玩法地圖獎勵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破魘之境攻略 破魘之境玩法地圖獎勵 _a76603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