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與遠征》SP鳳凰賞金試煉攻略

SP鳳凰賞金試煉

《劍與遠征》SP鳳凰賞金試煉攻略

SP鳳凰塔琳技能

必殺技-破曉黎明

塔琳展開羽翼,對前方所有敵人造成8次210%攻擊力的傷害,並使自身和身後的友方英雄在接下來的8秒內受到的傷害降低35%,次效果不可疊加。「破曉黎明」釋放期間,塔琳免疫傷害和控制效果。對地熱你造成傷害時,還會使目標降低100點命中,持續10秒。

燎原之劍

塔琳揮舞燎原之劍,先對周圍敵人造成2次240%攻擊力的傷害,然後向前方劈下,對前方范圍敵人造成280%攻擊力的傷害。廖元之間劈下後,會點燃塔琳身前的地面,持續5秒。處於點燃地面上的敵人,每秒受到塔琳150%攻擊力的傷害。處於點燃地面上的敵人,造成的傷害降低40%

不滅陽炎

塔琳每次死後化為一團火焰。火焰狀態下不算作存活英雄,不會被攻擊,且無法收到友軍技能的影響。火焰狀態下,每秒對周圍敵人造成150%攻擊力的傷害。12秒後回復100%生命值並重生,對周圍敵人造成240%攻擊力的傷害和3秒眩暈。每次重生都會使後續每次重生所需的時間增加2秒。塔琳處於火焰狀態下時,單個友方英雄每累積搜到其最大生命值10%的傷害後,塔琳重生所需時間將會減少1秒,但最短不低於5秒。

焰羽守護

塔琳揮舞羽翼,消耗所有友方英雄當前生命值的30%,並為他們施加一個護盾,護盾值相當於他們各自所消耗生命值的3倍,但最低不低於塔琳300%攻擊力,持續8秒。該護盾持續期間,護盾擁有者每秒恢復塔琳100%攻擊力的生命值。「焰羽守護」會為友方英雄提供額外的護盾值,額外護盾值相當於塔琳上次釋放「焰羽守護」後該油缸英雄受到傷害的20%。

陽炎領域

友方英雄傷害造成暴擊時,塔琳會使用陽炎之力,對暴擊的敵人造成塔琳240%攻擊力的額外傷害,每名友方英雄每秒最多觸發一次。造成額外傷害時,若該友方英雄的生命值比例低於被暴擊目標,則該友方英雄會恢復塔琳40%攻擊力的生命值;反之則額外傷害會提升至塔琳320%攻擊力。每累計造成20次額外傷害,塔琳會為自己和另一名最虛弱的友方英雄恢復塔琳160%攻擊力的生命值。

來源:遊俠網

《劍與遠征 AFKアリーナ AFK Arena》SP鳳凰賞金試煉怎麼過 SP鳳凰賞金試煉攻略 _a76600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