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深海龍蜥之群技能解析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先提一下海龍蜥一族的核心技能,滌魔噴吐,表現為龍蜥抬頭吸氣(有明顯特效和動作),隨後噴出一個球體,彈道相對來說比較慢,被打到會扣很多能量,如果沒有能量,這個技能的傷害會非常離譜,因此要想打得舒服,這個技能是必須緊密關注並且第一時間躲掉的。

凝光的璇璣屏可以攔住這個技能,但滌魔噴吐的扣能量和扣血均為穿盾傷害,請不要試圖用盾接這個技能。

然後說戰鬥,開場兩個龍蜥會在地圖的一邊登場,同時使用滌魔噴吐,就像上文說的,這個傷害非常恐怖,但是這個雙重攻擊的彈道比較低,只要保持距離並保持移動,彈體基本都會撞地板爆炸,所以相對來說比較好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深海龍蜥之群技能解析

還沒完,隨後兩個龍蜥會跳躍到地圖另一邊(非常遠…),將尾巴組成一個心形,發射大量冰元素和雷元素彈體,該技能只要保持距離很容易躲,有一定的傷害和打斷力,但是並不高,即使是心海水平的抗打斷也可以硬吃這個技能,同時,這個技能時龍蜥是靠近且不動的,可以考慮用盾或者霸體+奶硬頂著這個技能輸出。

隨後進入戰鬥階段,雷龍蜥會跳到牆體上,連環使用滌魔噴吐,注意,該技能與其他滌魔噴吐不同,類似遺跡守衛的飛彈,具有微弱的追蹤能力,因此離得近時不太容易躲,而離得遠時只要保持移動就不會吃到,另外,此時雷龍蜥可以被遠程攻擊打到。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原神》深海龍蜥之群技能怎麼躲?深海龍蜥之群技能解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