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肉鴿隱藏結局觸發攻略

《明日方舟》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1.舞會終場

常規結局。

在不達成其它兩個結局的情況下,正常擊敗第五層最後一關(覆水難收)關底BOSS 【盧西恩·猩紅血鑽】(黑化傀影)即可達成。

2.滑稽喜劇

在事件「解脫?」依次選擇:「太可憐了 ,仔細觀賞」(消耗1希望) → 「撿起玩偶」,即可獲得獲得收藏品「殘破的玩偶」。持有「殘破的玩偶」時,五層關底BOSS會被替換為【傷心的大鎖】

未達成結局3前置條件,且擊敗傷心的大鎖即可達成此結局。

注意事項:

獲得「殘破的玩偶」後,可能刷出支線任務「瘋狂玩偶」 , 連續選擇三次「護住玩偶」(共消耗3點生命值) 後,可獲得收藏品「無用的剪刀」(源石錠+11,希望+3)。

獲得「無用的剪刀」後,可能刷出支線任務「 解脫」,選擇「詢問對方姓名」後,獲得收藏品「空白遺書」(使[傷心的大鎖]自愈能力失效)

《明日方舟》肉鴿隱藏結局觸發攻略

3.盛大揭幕

在事件「赴宴」中,選擇「白得一套衣服」,獲得收藏品「替罪領巾」(所有我方單位的部署費用+2);

之後通過第三層BOSS獎勵獲得收藏品「替補演員」(所有我方單位的攻擊力、防禦力、生命+3%);

隨後在事件「追隨者集會」中,選擇「推門而入」獲得收藏品「恍悟」(所有我方單位的部署費用-3,攻擊力、防禦力、生命+5%)。

持有「恍悟」時,通關第五層後,可解鎖隱藏的第6層。擊敗第6層BOSS【「劇團喉舌」】後即可達成此結局

《明日方舟》肉鴿隱藏結局觸發攻略

來源:遊俠網

《明日方舟 アークナイツ Arknights》肉鴿隱藏結局觸發攻略 傀影與猩紅孤鑽隱藏關怎麼進 _a76652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