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鏟鏟之戰》白保發條陣容搭配推薦

一、陣容搭配

1、棋子組成

機器人(2)、布隆(4)、寶石(3)蕾歐娜(2)、風女(4)波比(1)、發條魔靈(4)、燼(4)

2、陣容羈絆

3白魔 4保鏢 1名流 2發條 2極客

《金鏟鏟之戰》白保發條陣容搭配推薦

二、裝備推薦

發條魔靈-奧莉安娜(同名)

大天使之杖(無用大棒+女神之淚)

朔極之矛(暴風大劍+女神之淚)

鬼索的狂暴之刃(無用大棒+反曲弓)

發條大范圍團控還附帶白魔加防,有傷有盾。核心裝大天使,拖時間法強上去盾傷全增加,青龍刀和羊刀加快技能釋放,不怕同行無盡法爆,最重要的加時賽出手快的一定能秒對面。

前排保鏢白魔,防禦最大化,爭取時間大天使疊加足夠法強,半場之後足以一大清屏,即使遇到其他白魔,中場後發條的盾也相應增厚,足以撐到加時。

戲命師-燼

水銀(負極斗篷+拳套)

最後的輕語(反曲之弓+拳套)

不同於保鏢狙,燼在陣容中只是副C,在陣容中的意義就是打出技能第四下收割。後期補足團控之後假賽幾率減少,裸裝也足夠補足物理輸出,裝備合適就上破甲弓,配水銀站角防鉤,後期之前沒輸出裝也可以放角餵鉤。

雙C裝備基本把物理和法裝全拿走了,剩下的肉裝最好單堆一個前排身上,寶石和蕾歐娜都是三費,後期也容易追三,前期先給打工仔帶肉裝,後期看哪個來得多給哪個,海克斯是應急護甲也能完美利用。

三、運營思路

前期運營:

開局搶:

《金鏟鏟之戰》白保發條陣容搭配推薦

大棒起手,法系輸出大棒不嫌多,優先做出核心裝大天使給前期打工仔帶上。多出的大棒還能做羊刀,離子。備選眼淚、大劍除了是大天使、青龍刀的組件,多出的大劍還可以做燼的裝備。

《金鏟鏟之戰》白保發條陣容搭配推薦

前期最佳過渡方式三約德爾,易來牌,且羈絆易搭。2-1升四,沒有機器人還可以隨意上一個黑魔法師湊雙黑;或者三約有小炮就上女警湊雙狙。拿約德爾羈絆蹭經濟,順帶還能多拿幾只波比追三星。過渡陣容

《金鏟鏟之戰》白保發條陣容搭配推薦

中期運營3-2升六有寶石上寶石,沒寶石接著補保鏢或白魔。中期防裝先都給薇古絲,等確定寶石和蕾歐娜誰來得多,被卡的少,後期的時候再把防裝換給主坦。中期不管任何時候,只要來發條就換下炸彈人,全場保鏢加白魔,連勝穩血也有經濟。

因為有約德爾能一直來牌換經濟,三階段到狼左右就能滿錢升七,沒質量可以小D提升一下,或者看能不能刷到發條或燼。來燼不要急於下約德爾,可以換小炮、璐璐,保經濟的同時湊狙神和白魔,接著四階段攢錢上八。

後期陣容

《金鏟鏟之戰》白保發條陣容搭配推薦

五階段看看手里質量,血量充足C位二星就5-4沖九掛貓,或者波比換加里奧,總之上九就是為了再補一個團控位;血少質量低就八人口開搜,全員追到二星,運氣好坦位的寶石或蕾歐娜三星,C位都二,就繼續攢錢上九補團控。

來源:遊俠網

《金鏟鏟之戰》白保發條陣容怎麼配 白保發條陣容搭配推薦 _a7665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