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手遊》赦免天使希爾打法

一、打法解析

對於不熟悉這個BOSS的玩家來說,希爾應該是最難打的BOSS了,擁有多個高倍率秒殺技能,一不注意就減員。

1、T的打法

打法也非常簡單,希爾好不好打主要在於T拉的好不好,開局T沖上去將希爾壓到角落,仇恨目標在空中時希爾會向後方跳躍,以此機制將希爾逼到角落,然後希爾可能會釋放機槍或者紅圈飛彈,及時躲開就好了,T繼續前壓將希爾控制在角落,期間注意希爾一拳超人的技能,釋放前希爾會有一個明顯的拳頭回拉的動作,在回拉一秒左右時按閃避可以觸發幻時,期間頻繁觸發幻時,紅圈顯示後及時閃避出去,紅圈飛彈結束後及時對希爾造成傷害將仇恨拉住,出現護盾後釋放大招及小技能快速破盾。(一旦未能及時破盾就很容易減員,建議在撿buff攢攢武器充能)(推薦攜帶源器,考恩特,必要時可以抵擋一次希爾的高倍率秒殺技能,原能護盾,護盾可以抵擋希爾大招的追蹤飛彈)

2、奶的打法

一個隊伍過不得去高難副本,全看奶媽治療的好不好,奶主要就是看技能釋放時機,當T拉出幻時的時候,希爾剛釋放完紅圈飛彈的時候,是最合適釋放技能的時機,在這個狀態下希爾德技能秒不了奶媽,這時候就盡情上去丟奶吧,T將希爾壓在角落,我們的技能就扔希爾腳下,期間頻繁使用魔方或者奶杖進行充能,隊伍成員血量掉3/1時就該找時機上去丟技能了,釋放完技能後立馬閃避出去,讓自己隨時處在一個安全的位置。(推薦攜帶源器,考恩特,死亡抑制,在沒有合適的技能釋放時機,我們可以使用考恩特或死亡抑制保證我們釋放技能時不會暴斃)

3、輸出的打法

輸出的打法比較簡單了,無論是雙槍的騰空還是冰弓的遠程都會處在一個安全的位置,需要注意的就是希爾紅圈飛彈時及時跑出范圍避免暴斃,希爾出現護盾時及時切換破盾武器去幫T破盾,不要站在希爾面前防止被一拳秒殺,血量低時去希爾周圍吃奶。(推薦攜帶源器,考恩特,必要時抵擋希爾一次秒殺技能,全息投影/飛彈/機甲/時空,都行增加一定的輸出手段)

二、希爾技能介紹

1、希爾使用右手機槍對玩家進行掃射,也是頻率最多的技能。(實測該技能判定非常智障,只要稍微側身幾乎打不到玩家)

2、希爾使用左手拳套攻擊玩家。(傷害非常高,除了T以外沒人扛得住一下)

3、希爾向天空釋放飛彈,地面會有大范圍紅圈提示。(傷害很高,吃兩下幾乎就沒了)

4、希爾大招,未及時破盾後觸發,希爾飛向空中向仇恨目標持續發射追蹤飛彈。(一般來說只要T拉的好,這個技能是全照著T追蹤,通過閃避能躲開幾發,不能全部躲開,一旦觸發就有很大幾率減員)

來源:遊俠網

《幻塔手遊》赦免天使希爾怎麼打 赦免天使希爾打法 _a766505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