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FO》c2支線任務技巧分享

需要注意的點

1.支線房間必定有一個4次的工具包, 留給膠槍封門。

2.重生點前,必須保證除膠槍封門的那個人外,其餘3個清觸手的人身上,最少有一個人帶小除霧器,否則插第3個電池的房間,因為有毒,不好打。

3.膠槍位最好帶結沫分量的強化劑,4個工具包能讓你一個人守白刺守5分鍾以上,3個人5分鍾還清不掉3個觸手,那還是別打支線了。

《GTFO》c2支線任務技巧分享

4.插了電池後,需要開一個血門,直接3個雷封門,里面有3隻白刺,3個雷150傷害正好全滅了,雷一定要高架,否則小怪提前觸發就坑了。

5.守白刺那人,推薦帶三管,狙擊個人實測結論是不太適合守白刺,帶三管可以和白刺近身玩,就白刺近身攻擊那效率,半天都摸不到你,反而離遠了,白刺的散射飛彈會惡心死你。

注意

結沫分量帶了後,膠槍必須滿蓄力再開槍,否則結沫分量不會生效!

《GTFO》c2支線任務技巧分享

來源:遊俠網

《GTFO》c2支線任務怎麼玩?c2支線任務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