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Terraria)》永恆水晶座使用方法分享

怎樣算是「寬闊平坦的開闊區域」

《泰拉瑞亞(Terraria)》永恆水晶座使用方法分享

當你在一個不適合的區域嘗試放置埃特尼亞水晶時,左下角消息會出現一條消息:「埃特尼亞水晶排斥此區域」並立即彈開,酒館老闆提到應將其放置在寬闊平坦的開闊區域。

要使水晶能被放置在水晶座上,水晶座兩旁必須有61物塊(從水晶座的中心開始測量)的空間。

水晶座本身可以放置在平台上,而且緊挨著平台下方的兩格可以是非物塊。然而,水晶座的兩邊必須是實心塊構成的。

表層的物塊可以被錘擊,這不會對這片區域產生影響。

所述區域表面的物塊可以被激活以進入競技場。 這些物塊必須被激活,才能放置水晶。

《泰拉瑞亞(Terraria)》永恆水晶座使用方法分享

現在,這個可以被利用。 如果水晶放置後把石塊關閉,地精們會從競技場跳出來,在水晶下來回走動,而不是破壞水晶。

每隔一個方格遠離平台,表面就可以上下移動一個方格,創造出一個表面,玩家無需跳躍可就以走上去。 這種方法可以無限期地使用,允許表面根據需要變高或變低。

每隔一個方格,表面就可以向上或向下移動兩到三個方格,但這種方法只能連續使用兩到三次,直到表面停止計算為平面。 具體的配方還不清楚。

用致動器把未通電石塊和物塊變為非活動狀態。 不要干擾這個區域,並且可以在晶體被放置後把它們調回到它們的活動狀態。

不要把泡泡算作物塊,無論是為了創造一個表面,還是為了干擾開放的區域。

表面以上至少需要10塊自由空間。 只要有一塊物塊為9格就會使位置無效。

機關門可以算作是表面的一部分,它們可以在晶體放置後打開,但只有在關閉狀態時。

來源:遊俠網

《泰拉瑞亞(Terraria)》永恆水晶座怎麼放下來?永恆水晶座使用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