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蟲棍站樁打點技巧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蟲棍打點就是不太好控制的,而且攻擊動作伴隨很大的位移,想站樁的話要利用怪物的身體把自己的位置卡住。

如果卡不住,就得每打完一套後,用收蟲動作取消攻擊後搖,然後人物轉回來再打。

打樁的情況一般是用怪物體型卡住站位,飛圓斬的打點還是得慢慢熟悉,這也是蟲棍的特點,有時候可以利用動作的走位躲避怪的攻擊,比較常見的例子就是在頭側打飛圓,打完剛好錯開怪物的身位,像小前咬這種就打不到你了。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蟲棍站樁打點技巧分享

或者也可以用飛圓的替換技印斬,那個沒有位移。

飛圓斬穿過頭的話說明輸出打出來了,接下來就是收蟲走位準備下一發飛圓。

後跳斬一般是用來夾在連段中調整位置,讓下一發飛圓能打中弱點,或者打站樁時調整方向,實際用的不多的。如果出現打樁時整個人穿過去了的話那就只能收蟲轉身或者原地起跳了。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蟲棍怎麼站樁打點?蟲棍站樁打點技巧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