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7 重製版》自走棋勝利技巧

《最終幻想7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這次自走棋還是很好玩的,如果贏npc多次的話對話會變,有興趣可以看一下,不過hard難度的自走棋就比較麻煩了,因為必須在規定時間內破掉敵方主基地。

副基地不行,但士兵會優先攻擊副基地,所以盡快破一邊副基地是關鍵。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太空戰士7 重製版/FF7R/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メイク/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7 Remake/角色扮演》自走棋勝利技巧

不過有了冠軍棋盤,5級對手都不難,不過最後的正太就惡心了,ai非常擅長防守,時間內破副基地很容易,但破主基地就比較難。

打法要點就是要盡快壓制,魔法不要亂用,盡量打到多個目標,其他的就隨機應變了。

來源:遊俠網

《最終幻想7 重製版》自走棋怎麼玩?自走棋勝利技巧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