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幻想7 重製版》魏斯技能應對心得

《最終幻想7 重製版》攻略專題

攻略專題

一階段,雙劍。物魔高抗性,最拖時間的階段,主要以提升heat槽為主,注意在boss出現heat的時候再進攻,否則會被反擊。另外兩人可以扔大火球,可以把boss打出heat狀態,不過不要用得過猛了,因為輸出不高浪費藍。boss被打爆後可以進攻一波,但不要放大招,愛麗絲可以吸魔。

二階段,大炮。物理免疫,所以要用魔法攻擊。送福利的階段,主控蒂法遠距離放風箏,可以看機會主控其他二人蹭刀。二人扔大火球和破晄擊進攻,注意留一些藍,愛麗絲注意留一格atb防止放大。


《最終幻想7 重製版/太空戰士7 重製版/FF7R/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 リメイク/Final Fantasy VII Remake/Final Fantasy 7 Remake/角色扮演》魏斯技能應對心得

boss血量掉到一定程度會變階段變准備放大,不過大招准備時間比較長,可以打斷,不過還是建議套範圍化護盾(注意是物理傷害,但無視愛麗絲的物理免疫)。優先給蒂法回血。

三階段,雙頭劍。boss會閃現過來打人,被打到的話boss會高速回血。最惡心的階段,就算你閃掉了,打到隊友還是會回血,而且回得超快,所以要盡快渡過這個階段。要點就是boss閃過來如果沒打到你會有硬直,不用客氣直接賞大招吧,運氣好直接爆了,這時候大家瘋狂進攻吧,一般可以一波帶走,就算帶不走也會轉階段,至少不會回血了。

來源:遊俠網

《最終幻想7 重製版》魏斯技能怎麼躲?魏斯技能應對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