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米國物語》遊戲玩法特色介紹

末世下的「昭和美國」與「死而復生的少女」

昭和66年,日本憑借強大的經濟實力,買下了大半個美國;隨著移民潮將日本文化不斷帶入,兩種不同的文化在這里激烈碰撞與融合,一幅未曾設想的「昭和美國」圖景就此出現。

然而,一場不明的「災變」突然襲來,整個社會體系迅速瓦解;不知過了多久,一名「死而復生的少女」突然從土里爬出,展現在她眼前的,只有成群的喪屍、可怕的怪物、以及在末世中抱持不同信念的殘存人類。

這一切究竟是怎麼回事?為了解開心中的疑團,少女踏上了將徹底改變她的末世冒險之旅。

兼具「爽快感」與「策略性」的戰鬥

少女被賦予的除了第二次的生命,還有可怕的謎之力量。

本作強調兇狠直接的戰鬥方式。玩家將在快節奏的高速戰鬥中,面對成群來襲的敵人,靈活地進行移動、攻擊、閃避等。准備好用番茄醬洗個澡嗎?

《昭和米國物語》遊戲玩法特色介紹

近戰武器、遠程武器、還有其他怪怪的武器,應有盡有。玩家能夠自由選擇和搭配性能各異的武器,使用不同的戰鬥動作和攻擊方式,與特徵鮮明的敵人展開對抗。

在「充滿時代感的旅途」中「生活與成長」

末世旅途中,不僅僅是戰鬥。

本作將帶領玩家回到充滿回憶的80年代,在橫跨美國的旅途中,探索形形色色的角色和故事,感受「昭和美國」獨特的風土人情。

以巨大的房車為家,運用在旅途中探索和戰鬥獲得的武器、服裝、物品、道具以及經驗等,玩家能夠通過各種有趣的生活行為來提升不同方面的能力;當然,還包括那些充滿時代記憶和意想不到的迷你遊戲。在末世下積極地生活,不斷成長吧。

來源:遊俠網

《昭和米國物語》遊戲好玩嗎?遊戲玩法特色介紹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