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區突圍》新銳測試新內容介紹 新銳測試新玩法

地圖優化

農場新增若干高價值物資點,區域物資價值得到整體提升。各地圖核心區域地形和場景調優,戰術體驗將進一步強化。並且基於沖鋒測試的玩家反饋,新版本對AI行為模式進行了調整,希望先鋒在暗區能夠獲得更佳的戰鬥體驗!

《暗區突圍》新銳測試新內容介紹 新銳測試新玩法

全新社交系統 -【薪火相傳】

暗區老兵助力萌新成功撤離!在新系統中,資歷豐富的先鋒可以申請成為傳火者,在幫助新兵完成任務並得到新兵點贊後可獲得豐厚獎勵。

全新榮譽系統 –【成就】

完成生涯/賽季成就將解鎖象徵榮譽的士氣章!先鋒獲得士氣章後可以穿戴在先鋒袖章上。

《暗區突圍》新銳測試新內容介紹 新銳測試新玩法

全新組隊系統

新增遊戲內組隊平台,先鋒可通過此功能更快速便捷地找到目標一致的隊友進入暗區;並增加預約組隊功能,可預約在戰局中的好友的下一局比賽!

全新武

新增突擊步槍、卡 賓 槍、手槍等多種類型槍械。新增投擲物:GLI-F4催淚煙霧彈和GHO-2進攻手榴彈,解鎖更多戰術玩法!

全新賽季

細化段位分層,並增加段位積分的得分范圍,讓先鋒們擁有更平滑的段位追求,並在暗區內得到更好的成長反饋。調整賽季手冊的周任務類型,豐富賽季任務內容,整體任務難度將更加合理。

其他調整優化

市場手續費整體下調,局內槍械配件產量提高,聯絡人好感度升級體驗優化以及兌換配方調整等

《暗區突圍》新銳測試新內容介紹 新銳測試新玩法

來源:遊俠網

《暗區突圍》新銳測試新內容介紹 新銳測試新玩法 _a76739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