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宵宮配隊使用指南

《原神 Genshin Impact》攻略專題

先說宵宮自己,宵宮擁有優秀的雙爆,增傷,極低成本的輸出條件(15能量),和輕易打全傷害,不帶盾需要手,帶盾少一個拐傷害降低,暫且默認有手/帶盾

最大的問題是只能對單這點,這點應該是和開E就能輸出,並較易能打全輸出對沖。對空大家就忘了吧。

最後,宵宮大招的確各種不行,但4命的話,大招就有用了,14s持續時間導致不需要每一輪都有大才能觸發四命,兩輪一個大就能保證每次E可保底減少2scd。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宵宮配隊使用指南

所以低命宵宮不算很優秀,10s也才23hit。但是滿命宵宮+雲,8s內即可摸到30hit。同時雲堇的增傷方式使得宵宮可以安心閃避。不用考慮損失。

無雲堇,宵宮命座6無論帶什麼隊友,都只是30%傷害提升,但雲堇可以讓命座6的額外箭支獲得高額加成,反超班尼特。同時讓宵宮可以不必打滿10sE持續時間。就打30hit。有手甚至可以ban盾位帶三拐。兩及以下怪物,也不用閃避幾次,真極致對單。

來源:遊俠網

《Genshin Impact/原神/角色扮演》宵宮怎麼用?宵宮配隊使用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