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英雄戰場」海盜流攻略

目前的海盜體系已經被加強了很多版本了,當前版本可能更多的是以托尼雙牙為爆發點的思路為主,電表在這個版本也因為托尼的原因更加常見,掘金霍格艦長這些都是托尼點金優先級非常高的卡牌。

陣容建議

前中期的一些打工仔+需要點金卡牌+托尼雙牙

大多數時候要根據點金卡牌情況來決定後續,這個時間點沒有太多經濟來拿到其他卡牌的情況下可以選擇掛上步行坦克等之前回合刷到的優質卡牌來盡量少掉血,點金後才是進行陣容轉變的時間。

《爐石戰記》「英雄戰場」海盜流攻略

流派優勢

上限理論最高(電表倒轉),在低分段可以玩各種之前見不到的套路,如純掘金海盜全自動成長。

流派劣勢

點金回合的戰力由之前遺留的戰力決定,點金回合越晚暴斃可能性就越大,要根據戰局選擇是否進行點金操作。

流派進階

可依靠海盜無賴的額外生物進行多次點金操作,如點金霍格之後點金艦長金掘金金狼隊實現托尼的更多利用,也可以進行體操海盜點金艦長之後升本尋找點第 二張艦長的可能性,主要看點金的是什麼了。

來源:遊俠網

《爐石戰記/Hearthstone/卡牌》「英雄戰場」海盜流攻略 22.0海盜流怎麼玩 _a7678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