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經理2022》訓練安排原則總結

就是科目里能加的屬性范圍越少效果越明顯越有針對性,因為每次訓練加的屬性不是所有屬性都加,范圍越大越不容易分配到你想要的屬性上。

所以一般訓練里最好的就是「戰術訓練」和「身體」這兩樣,屬性范圍小,且大部分是直接關系CA評分的好屬性,想集中練「鎮定」屬性就把想加的人安排成點球手(不管他點球屬性好壞)然後瘋狂安排定位球里的「點球」訓練。

想練前鋒和中後衛的頭球能力,就給他們臨時都安排成防守小組成員,然後集中加練防守分類里的「防空能力」同時點開個人訓練重點的「制空」,就是因為這些專項訓練里屬性分配范圍小,能練到想要的鎮定或頭球屬性幾率大。


熟悉各種訓練科目的屬性分配范圍和優先攻擊小組還是防守小組之後,你就可以通過調整攻防小組成員給你想要的人練想要的技術屬性。

《足球經理2022》訓練安排原則總結

精神屬性和身體屬性練一般分類里的「戰術訓練」和「身體」就夠了,因為這倆科目實在太優秀了,分配范圍小,配合個人訓練就能很容易得到想要的屬性。

除非你想要提升「侵略性」或者「集中」,前者最有效率的就是S級第二名「攻守轉換-緊逼」但這個主要還是因為能練到搶斷,而「集中」最有效的基本都在防守分類里,挑個范圍小的讓想練的人都去防守小組就好了。

如果是想全隊提升注意力減少防守失誤同時還順帶提升球隊的搶斷與傳控,最有效的是「攻防轉換-限制空間」,跟「攻守轉換-緊逼」幾乎一樣,攻擊小組和防守小組的優先度都是40%,只是把其中的「侵略性」屬性換成了「集中」。

熟練掌握球隊訓練科目與個人訓練重點的組合而不是放任助教瞎排,是不可能出現所謂屬性分配太差練跑偏現象的。

來源:遊俠網

《足球經理2022》訓練安排要注意什麼?訓練安排原則總結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