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悔入華夏》會盟功能介紹

【會盟】

早在之前的開發日誌中,製作人駱駝就曾透漏會進一步擴展國與國之間的關系策略,比如臣服、朝貢、會盟、決戰、反間等玩法。

當在主線篇章中(以三皇五帝時代為例),威望達到100時,會觸發會盟隨機事件,王上可通過消耗物資召開會盟。


會盟將召集各方勢力舉行,根據各方勢力之間的關系,會出現不同參加意願,比如有欣然同意的,有飄忽不定的,也有希望渺茫的。

《無悔入華夏》會盟功能介紹

各方勢力頭像下方的3個點代表對方的意願度,意願度越高點越多,越容易同意參加會盟,也越容易同意條約。

《無悔入華夏》會盟功能介紹

各方勢力之間的關系,會產生影響,比如邀請一方加入後,和他關系較好的勢力意願會上升,和他關系較差的勢力意願會下降。

《無悔入華夏》會盟功能介紹

當然了,王上們也能通過消耗額外的物資開啟「尊奉神明」提升其他勢力的會盟意願。通過各種手段,提高各方勢力的意願,達到最少邀請一個勢力的要求即可開啟會盟(最多可邀請十二個勢力參加會盟)

會盟開始後,可以開始制定盟約,不同的盟約會消耗不同數量的威望。盟約大致有以下這些類型:

舉行觀兵:戰鬥力提升軍心提升

獻城祝福:盟主不顧威望索要城池

鼓瑟擊缶:貶辱盟友損人威望

開放貿易:貿易物資盟主獲得金錢

共伐:共同攻打指定的國家

各方勢力也會依照自己的意願對盟約進行表態,如果達到半數勢力同意盟約,則會盟成功。如果同意盟約的勢力不達半數,則會盟失敗。

來源:遊俠網

《無悔入華夏》會盟是什麼 會盟功能介紹 _a768437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