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哭泣小丑背景故事介紹

哭泣小丑-裘克將在1月20日上線正式服

一、背景故事

生就哭喪臉,生就右腿缺失,也許裘克真如他父母所說,天生就是馬戲團的搖錢樹。一向逆來順受的裘克「理所當然」成為了馬戲團的哭泣小丑,他習慣了一瘸一拐登台表演,習慣了利用自己滑稽的臉和不協調的肢體引觀眾發笑。

也許裘克自己都分不清,畫上小丑妝後的舉止,是有違平日性格的被迫演出,還是內心深處真正的情緒釋放。

就像那天夜里他親手裁剪的笑臉面具,戴上它,仿佛是另一種新生。不過他依舊分不清,這張面具,是屬於哭泣小丑裘克,還是屬於微笑小丑瑟吉。

《第五人格》哭泣小丑背景故事介紹

二、技能前瞻

【外在特質】火箭

隨身攜帶火箭,使用後向前快速沖刺,沖刺過程中轉向靈活度下降。在沖刺過程中遇見其他求生者可以帶動其他求生者一起沖刺。

【外在特質】爆炸

未載人的火箭在碰到場景或者監管者後會爆炸,范圍內的求生者將獲得持續2秒的助推,移動速度提高30%;范圍內的監管者將獲得持續2秒的震撼,移動速度降低50%;當監管者處於爆炸中心附近時,震撼改為對監管者造成2秒的眩暈。

【外在特質】機械盲

笨手笨腳,不擅長使用機械製品,其破譯密碼機的速度降低10%。

來源:遊俠網

《第五人格》哭泣小丑背景故事介紹 哭泣小丑裘克背景故事是什麼 _a76839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