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與征服》王國職位介紹 王國職位權限功能

王國職位類別

王國職位也就是軍銜,分為元帥、軍團長、千夫長、護民官四種。元帥和軍團長根據立國的等級在前面加上前綴,例如:侯國元帥、侯國軍團長。千夫長和護民官則有不同的等級,千夫長和護民官的等級由該城市等級決定。

王國職位權限

王國職位權限主要體現在軍旗上,元帥和軍團長會擁有額外的軍旗,為自己和在軍旗范圍內的盟友都可獲得相應的戰鬥加成。

《文明與征服》王國職位介紹 王國職位權限功能

王國職位任免

盟主可任命元帥和軍團長的職位,盟主和官員可任命千夫長和護民官的職位。

王國職位獎勵

在立國之後,系統會根據王國職位發送獎勵,獎勵分為周俸祿和賽季結算時的軍銜額外獎勵。

周俸祿

周俸祿是每周日23: 00根據當時軍銜結算的。國家等級越高,職位越高,相同職位的等級越高獲得的周俸祿會越多。

《文明與征服》王國職位介紹 王國職位權限功能

元帥和軍團長的周俸祿是傳奇英雄的徽章、將魂魂碑和不同等級的兵裝隨機箱。

千夫長的周俸祿是傳奇英雄的徽章、不同等級的兵裝隨機箱、徵兵物資箱。護民官的周俸祿是傳奇英雄的徽章、文明傳承寶箱、基礎資源箱。

軍銜額外獎勵

軍銜額外獎勵在賽季結算時可以領取,領取條件是市政中心達到25級。獎勵一般由相應禮包(頭像框、氣泡、銘牌、表情)、傳說英雄的徽章、將魂魂碑、兵裝隨機箱組成,與聯盟職位一樣、職位越高、國家等級越高,獎勵越多。

《文明與征服》王國職位介紹 王國職位權限功能

來源:遊俠網

《文明與征服》王國職位介紹 王國職位權限功能 _a76831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