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介紹

第11彈主卡盒《深淵之怒》以「水精鱗」為主題,還收錄了「聖騎士」「古生物」等系列!

「忘卻之都浮出水面,深淵一族再無安寧」

一、上線時間

2022年1月14日

二、卡牌前瞻

「水精鱗-巨齒深淵鯊」

丟棄手牌中兩只水屬性怪獸,就可以從手牌特殊召喚此卡,以此方法特殊召喚成功時還可將卡組中的「深淵」魔法·陷阱卡加入手牌。

此外,解放自己場上1隻水屬性怪獸此卡便可以在一次戰鬥階段中攻擊兩次。有著極強的斬殺能力,與「海皇」系列相得益彰。

《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介紹

「聖騎士莫德雷德」

此卡裝備了「聖劍」,且自己場上沒有此卡以外的怪獸存在的場合,可以從卡組將「聖騎士 莫德雷德」以外的「聖騎士」怪獸特殊召喚,選自己場上一張裝備魔法卡破壞。

「聖劍」裝備魔法卡都有著被破壞時,給場上「聖騎士」怪獸重新裝備的效果,以此讓「聖騎士」們選擇稱手的武器。

《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介紹

「聖騎士佩里諾爾」

可以選擇此卡裝備的「聖劍」和對方場上1隻表側怪獸破壞,之後我方抽1張卡。場上的「聖劍」裝備魔法卡被破壞的場合,都能再次裝備給場上的「聖騎士」怪獸。

以一次攻擊為代價,直接破壞了對手的強力怪獸並抽1張卡。不使用效果時,擁有1900高攻擊力的「聖騎士佩里諾爾」也不會輕易倒下!

《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介紹

「聖騎士崔斯坦」

此卡以外的「聖騎士」怪獸在場上存在期間,對方不能把這張卡以外的自己場上的攻擊力未滿1800的怪獸作為攻擊、效果對象。

當把「聖劍」裝備給此卡的場合,必定發動將場上1張表側表示的卡破壞的效果。可以輕松地去除對手的卡片,但當對手場上沒有表側表示的卡時,此效果就得破壞己方的卡了,需謹慎裝備。

《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介紹

「古生物·加拿大蟲」

作為通常陷阱卡,可以靈活地選擇發動時機,將對方場上的一隻怪獸變成里側守備表示。在適當的時機發動,能夠打亂對手的攻勢。

此卡在墓地的場合,當有陷阱卡發動時,此卡可連鎖發動,作為1200攻擊力的通常怪獸特殊召喚,且不受怪獸效果影響,用來抵擋傷害或成為解放召喚的祭品。

《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介紹

來源:遊俠網

《遊戲王:決鬥連結》深淵之怒卡盒怎麼樣 深淵之怒卡盒介紹 _a768231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