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戰 無限》常用槍械推薦

首先肯定就得先說封面的歷代武器自動步槍,這次的型號是MA40,沒有爆頭判定,粘滯也還可以,12發可以打破盾。這次不再是陷阱武器,變得非常可靠,幾乎可以說是歷代最強的AR,中距離可以放大一用,也別忘記適當的壓槍。

最好用的使用方法還是射擊加一拳,或者破盾之後的精準武器爆頭。

《最後一戰 無限/ヘイロー インフィニット/Halo Infinite/1240440/射擊》常用槍械推薦

相對光環S的真武器,這次手槍的定位就是近距離勉強到中距離的副武器,有爆頭的判定,6槍能破盾,7槍完美,10發是正常擊殺,5發命中BR而可以快速的消滅敵人。


這次的手槍後坐力和射速其實是掛鉤的,可以說你按得越快回正就越慢,用來快速破盾或者中近距離補槍都是可以的,而不是拿在手里當主武器來用。

來源:遊俠網

《最後一戰 無限》常用槍械有哪些?常用槍械推薦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