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末日機甲優化方案 王者榮耀呂布末日機甲優化

海報場景方案票選

經過對皮膚當前品質、上線時間、各個社區玩家呼聲等因素的綜合考慮,我們對呂布-末日機甲啟動了皮膚特性升級,包括局內特效細節優化、局內外模型及局外展示效果優化。2021年12月底,我們已經跟大家溝通了末日機甲優化後的2D設計稿進度,整體延續了原有的主題包裝,並在此基礎上增加了更多的細節設計,提升了材質的豐富度,突出機甲的科技感。同時優化了身材比例,使得呂布更加高大威猛。

此次,我們為呂布一末日機甲的皮膚特性升級開放了「海報場景方案票選」的共創環節,兩版方案延續了大家熟悉的原有海報構圖和角色動作,對海報背景中的彩蛋角色和場景內容做了不同方向的嘗試,希望邀請大家來參與方案的選擇和討論,充分傾聽大家的想法。

海報場景方案票選預計將在本周內開啟,老亞瑟先帶大家看看兩版備選方案及其取景切片與設計思路吧!

方案一

末日機甲計劃重啟,因特殊故障當年為了人類犧牲的戰士如今成了一尊為毀滅而生的魔神機甲。該海報方案中的場景則是末日機甲前往破壞的一顆人類定居的小行星,海報背景中出現的建築風格及色調、彩蛋角色均保留了原有的特色與設定。

《王者榮耀》末日機甲優化方案 王者榮耀呂布末日機甲優化

*此為研發過程中效果,所展示內容僅供參考

方案二

為了清除失控的魔神機甲「呂布」,星際聯盟再次啟動代號「 孫尚香」的特殊機甲前往追捕。該海報方案中的場景運用了更多的冷色調,以及具有科幻感的建築,殘破的場景細節進一步烘托末世氛圍感,彩蛋角色也替換為同皮膚套系的孫尚香-末日機甲。

《王者榮耀》末日機甲優化方案 王者榮耀呂布末日機甲優化

*此為研發過程中效果,所展示內容僅供參考

以上備選方案均為海報方案草稿,主要為大家呈現海報的構圖動作與場景,獲勝方案會在後續製作過程中進行精修細化及適度的調整。

來源:遊俠網

《王者榮耀》末日機甲優化方案 王者榮耀呂布末日機甲優化 _a76851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