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星途》新手卡牌推薦好

一、初夏

建議培養熱情拉丁(有ssr請無視)

理由:該卡普通池還有up池都能抽到,易升華,培養到40級同時需要一張對應屬性同等級的場景即可滿足主線關卡通關需求。


二、余浪

推薦培養血族聖子,白銀爵士,情歌

理由:通關3-12即可解鎖up池,血族聖子為up池up對象,較為容易出,易升華;白銀爵士為首充贈送(公測可能會改);情歌為普通池還有up池都能出的卡牌,易升華,sr卡培養到40級同時需要一張對應屬性同等級的場景即可滿足主線關卡通關需求。

三、秦亦然

推薦陽光假日(有ssr請無視)

理由:普通池子還有up池子都可以抽到,易獲得,易升華,該卡培養至40級同時需要一張對應屬性同等級的場景即可滿足主線通關需求。

四、林樂聞

推薦海的他(有ssr請無視)

理由:主線通關可以獲得,普通池還有up池都可以抽到,易升華,該卡培養至50級同時需要一張對應屬性同等級的場景即可滿足主線通關需求。

五、季羽童

推薦培養南柯夢,熱情桑巴

理由:前者簽到七日贈送,後者是該角色直播屬性sr卡僅此一張能從up池抽出來,sr卡培養至40級同時需要一張對應屬性同等級的場景即可滿足主線通關需求。

六、陸唯

推薦培養橘貓假日(有ssr請無視)

理由:該卡牌普通池還有up池都可以抽到,易獲得,易升華,該卡培養至40級同時需要一張對應屬性同等級的場景即可滿足主線通關需求。

七、李佑丞

推薦控場(有ssr請無視)

理由:該卡能在普通池獲得。相對ssr較為容易獲得,該藝人直播屬性僅有這兩張,sr卡需要培養至50級同時需要一張對應屬性同等級的場景即可滿足主線通關需求。

八、總結

個人建議每個藝人優先主要培養一種屬性的卡牌,以免造成資源太過分散

因為場景獲取較為隨機,所以不推薦專門培養對應屬性的場景,只需要把自己對應屬性場景最高品級的培養起來即可。

來源:遊俠網

《璀璨星途》新手卡牌推薦 新手卡牌培養什麼好 _a768529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