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大劍上位開荒指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剛剛進入上位,集會所4星不要著急做裝備撐防禦,你在村5星做出來的裝備防禦力已經完全足夠,能組隊的組隊,挑簡單的怪打,不要在四星流連太久,先打到4星緊急任務出泥魚龍,此處忍著惡心刷兩把,做出泥魚龍大劍,

絲藍斬,長綠斬,高基礎,材料簡單,是非常好的過度武器,集會到了5星可以隨便湊幾件防禦(沒有集中的位置),都是村任務的老朋友,挑幾個熟悉的怪爬到6星,你的大劍開荒基本就要結束了。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大劍上位開荒指南

6星目標為蠻顎龍頭胸兩件套,湊出大劍最重要的核心技能集中3,這兩件裝備可以帶到你當前版本配裝畢業。


之後刷迅龍做最頂級迅龍大劍,畢業武器你也有了。集會所7星怪對於大劍仔來說,我們只需要打2次金獅子,做出金獅子腳,其他所有6星以上的裝備都不再需要了,此時需要的裝備已經基本齊全。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上位大劍怎麼開荒?大劍上位開荒指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