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長生》前期攻略分享

1.第一個檔隨意,升到築基退出重開,去神仙鬥法,把所有的功法神通都看一遍,後面遊戲中點左上角?那個圖標就可以隨時看遊戲里的所有功法神通了,你需要什麼類型,這些可以試著自己搭配流派。

《覓長生/1189490/角色扮演》前期攻略分享

2.開局必點初窺門徑,築基用的大部分功法都能學了,前期練器減少遊戲難度,煉丹賣錢啟動資金減少肝度,悟性神識遁速資質心境血量丹藥都要吃滿。

3.金丹才出海。(當然覺得自己又行了也可以出。)

4.錢別花光,遇到難刷的丹藥功法記得買,煉丹也要啟動資金。

5.練氣築基都沒必要閉關,除非壽元不夠,論道點和大道感悟很重要,用不上的功法沒必要突破。

(最簡單的方法前期點了初窺門徑,問道樓買一本地階下的修煉功法龜息術突破放主修功法,不管什麼資質40年怎麼也築基了,築基後氣道小成,改為地階上的紫陽或靜氣決150年應該也差不多到金丹了)

《覓長生/1189490/角色扮演》前期攻略分享

時間用在賺錢(煉丹煉器殺妖)論道感悟、突破功法、學神通這些,金丹前基本形成戰力,出海就沒那麼難了。

6.前期白帝樓任務獎勵很豐厚。

7.有錢了先把師傅好感加滿 一堆天階功法和神通,不用再去藏經閣買了,情分好加,好感難加。

來源:遊俠網

《覓長生》新手前期怎麼玩?前期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