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片手防禦斬使用心得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防禦斬除了可以用來當作緊急格擋之外,還可以取消旋刈之外的幾乎所有的招,而迴旋斬則可以取消防禦斬,迴旋斬之後又可以接入X或者A打一個小平砍。

但是防性1的時候有點用,首先可以防小招式,其次可以防小吼,以怨虎龍為例,著火吼/後空翻/小前咬都可以gp。

大家如果有帶著防性的好護石的時候,才建議試試,要注意gp後按a是原地jr,按x是飛身躍入+jr。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片手防禦斬使用心得

所以在打出旋刈前用防禦斬>迴旋斬>平砍後可以接任意招,形成無限連,穿斬loop,適用於某些倒地之後扭得厲害導致JR打空的怪。

滑行斬時可以按A主動跳,用來對空很優秀,配合飛影可以做到非常遠的追打效果,滑行+升空合計兩段無敵,不是霸體。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片手防禦斬怎麼用?片手防禦斬使用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