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無畏擊殺攻略分享

無畏通常情況下鑽機手冰鑽最優解,冰凍狀態打冰凍物理易傷爆發,冰槍建議點冰凍效率與快速啟動,配合巴蘇特或者弱收容都行,甚至能給它來一下十字鎬重擊,沖擊斧基本是鑽機解決大型單位與瞬間爆發的最佳投擲物,連斧設置可以將投擲物綁定在滾輪。

無畏分三種,三種無畏除了雙子外正面護甲都是不可破壞型,造成不了傷害,冰凍狀態除了巢主都是全身加傷,巢主只有露出屁股肉質時冰凍才有全身加傷。

老無畏即「無畏異蟲」,非冰凍狀態下你得打他屁股的甲殼,破甲後打屁股黃色肉質造成傷害;巢主則是先解決哨衛然後打弱點再打屁股肉質才可造成傷害;雙子全身都可打傷害,只是大部分部位都有可破壞的減傷護甲;加點方面盡量選擇單發傷害提高dps。


機槍的話主點快速起轉,其他看超頻搭配,與冰鑽配合或者打無畏的時候盡量別點暴力散熱與灼熱子彈,點了的話要控溫。

機炮兩種點法,一種是直傷拉滿,常見與大貝莎和毒素荷載配合,對大型單位和無畏特攻;一種是aoe拉滿,常見破甲彈片與地毯轟炸,對潮特攻,弱大型單位。

《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無畏擊殺攻略分享

槍手主手一般是打持續輸出的,可能偏單體或者偏群體,而此時副手的存在則需要補足主手的弱潮或者弱大型單位的缺點。

對潮特化:毒素魔法子彈左輪,電擊陷阱連發手槍。

對單特化:六連射手左輪,巨像彈藥左輪,鉛彈散射連發手槍。

槍手還有種特殊的玩法是點火引燃,然後用易燃子彈左輪對點燃單位造成三倍傷害,但這個對於無畏不適用,因為無畏無法被點燃。

來源:遊俠網

《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無畏用什麼陣容打?無畏擊殺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