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槍手毒炮攻略分享

個人毒炮常規配裝

機炮第二行選擇總射速提升或者加快射速都行,看個人喜好,精準度沒必要點。手槍是增強近處對單能力的高爆發鉛彈散射,沒有超頻也可以這樣點或者點60傷左輪,60傷足夠一槍黃肚皮和吐絲,備彈也夠用。

範圍恐懼直傷毒炮一點好處就是戰士級上到毒就可以判定為死亡,而刀鋒與護衛則可以憑借高直傷打弱點,如果精英級戰士過多則直接丟雷。恐懼毒機炮對遠優勢也夠,尤其對速射酸蟲。

《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槍手毒炮攻略分享

恐懼不會讓速射立馬鑽入牆體跑路,而是會讓他在牆面上移動並且不對矮人繼續攻擊,上到毒素則會讓他移動速度變更慢,此時掏副手處理無壓力,且對空時恐懼加毒素可以讓一群蒼蠅全部跑路然後繞回來你會發現他們只有一絲血了,不過就是需要注意這些蒼蠅飛哪兒去了不然也是個麻煩。

毒素除了有dot傷害與減速以外還有一點是給予上到毒素的蟲子一個極為明顯的中毒粒子效果,黑暗中也很好看清不過缺點則是dot觸發頻率過低,光靠毒dot不能有效的控制王草子株。

來源:遊俠網

《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槍手毒炮怎麼玩?槍手毒炮攻略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