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鑽機c4加點推薦分享

四發備彈,擊暈,提前扔,丟遠處炸,或者沖刺扔回頭炸,客機的時候別引爆太快,容易延遲沒丟太遠把自己炸死。

可以看蟲潮集中的時候在必經之路上丟一個等著過來炸,或者處理禁衛混潮的時候扔一個,還可以定在半空防空,推車朝著朵蕾塔電池上方扔一個會固定在半空中大約通道正中央的位置,範圍剛好覆蓋通道但不會傷害地形,對空對潮都行。

《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鑽機c4加點推薦分享

c4使用方法

c4拿手上-跑步跳起的過程中丟出C4-丟出後馬上按S-然後引爆。 有瞬間沖刺主動技能配合起來能炸黃肚皮。

怪太多或者混合潮近衛潮的時候當控制加清雜,特殊情況對空也可以c4,還有被包圍時候把一個方向凍住然後c4疾跑再引爆。

來源:遊俠網

《深岩銀河(Deep Rock Galactic)》鑽機的c4怎麼點特長?鑽機c4加點推薦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