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4》蒙古多人打法心得

蒙古雖然特色兵突騎不太行,但他什麼都會一點,敖包里騎兵步兵弩炮射程這些重要科技都有強化,後期正面推也很強。

主要44絕大多數圖出生地都比較遠,主力到家開始拍沖車都是7分鐘的事,德里和中國一個學者加速一個狗官加速,你偵查到對面rush,別雙tc開什麼的,二本垃圾兵按滿也沒那麼不堪的,直城8-9分鐘金馬就能下去了。

或者可以正常開,7農民吃肉爆小弓,雙靶場加鐵匠鋪點遠程攻防,配合驛站網絡加速可汗信號箭和隊友的叉叉,把對面打回去,這個打的是防守接兵快和蒙古石料的優勢;打完一般會余木頭,可以選擇反壓然後家里補第二個tc。

《世紀帝國4/Age of Empires 4/Age of Empires IV/策略》蒙古多人打法心得

這涉及到實戰,多人開黑局嘛人家英法聯軍也是開黑的,金馬一直在長弓火力範圍內,金馬其實是不用去砍人的,主要是互相保護,長弓就嫖農民揉沖車。我們用肉馬也不太好搞,不說有金馬保護,肉馬真是8隻一起沖,到臉都得先死一倆個。步弓對長弓的話戰損又巨虧,就像個死循環。

來源:遊俠網

《世紀帝國4》蒙古多人怎麼打?蒙古多人打法心得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