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模擬戰》邪神庫魯加愚弄者的詭面介紹

夢幻模擬戰邪神庫魯加專屬裝備愚弄者的詭面怎麼樣?夢幻模擬戰戰場女武神聯動將在1月13日開啟,除了新角色之外也帶來了邪神庫魯加的專屬裝備愚弄者的詭面,那麼這個裝備怎麼樣呢?下面就讓為大家介紹一下愚弄者的詭面吧。

《夢幻模擬戰》邪神庫魯加愚弄者的詭面介紹

夢幻模擬戰邪神庫魯加專屬裝備怎麼樣

一、裝備屬性

頭飾 生命 364 魔防 65

惡意永生【邪神庫魯加專屬】

生命+10%

英雄死亡時,使得自身周圍5格範圍內的敵軍2個強化效果轉化為隨機弱化效果。

*裝備效果為滿級效果

《夢幻模擬戰》邪神庫魯加愚弄者的詭面介紹

二、邪神庫魯加

CV:松岡禎丞

庫魯加是作為基扎洛夫的克隆體而被製造的青年,性格陰險殘忍,邪神昆德拉希爾寄宿於其上,兩者合為一體顯露出來的新的姿態,是伊雷斯大陸再次掀起腥風血雨的罪魁禍首之一。

「你的生命已消亡,你的姓名已失佚,你的成就已湮沒….把你的一切都獻給新的神!」

來源:遊俠網

《夢幻模擬戰 ラングリッサーモバイル Langrisser Mobile》邪神庫魯加專屬裝備怎麼樣 邪神庫魯加愚弄者的詭面介紹 _a768893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