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物獵人 崛起》聯機方法分享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動作》攻略專題

1、單人模式:自己做任務

2、多人模式:和朋友一起做任務

線上模式為pvp:玩家和玩家之間的網絡連接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聯機方法分享

a、尋找大廳(加入別人):加入其他人的房間一起遊玩(大概解釋為:我和房主之間的網絡連接)

b、創建大廳(自己做房主):創建大廳後有大廳編號,複製發給朋友,朋友直接搜索大廳加入(大概解釋為:我做房主,和其他所有加入房間的玩家網絡連接)

因此不論是自己做房主還是自己加入別人,整個組隊遊玩過程中非常考驗玩家和主機玩家之間的網絡連接。

來源:遊俠網

《魔物獵人 崛起/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Monster Hunter Rise/MHR/動作》如何組隊?聯機方法分享

LEAVE A REPLY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